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X6800将被锁倍频 新扣肉6050明年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9:3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台湾主板业界透露,英特尔计划于2007年第三季推出新一代高端芯片组X38(Bearlake X)的同时,发布新一代支持1333MHz FSB版本的Conroe处理器,并将之命名为Core 2 Duo 6050家族。

  根据英特尔处理器最新规划,1333MHz FSB版本的Conroe仍采用65奈米制程,采用LGA 775处理器接口,为了与上代1066MHz FSB产品作出区间,新一代1333MHz FSB版本Core 2 Duo处理器将会在型号的第三个数字,由0改为5号,以免引起消费者混淆。

  据了解,支持1333MHz FSB版本的Core 2 Duo型号,包括E6650(2.33GHz/4MB L2)、E6750(2.66GHz/4MB L2)及E6850(3GHz/4MB L2),除了一贯支持的VT、ESIT及XDBIT等功能外,还会加入全新的Intel Trust Execution Technology,简称Intel TXT技术,配合新一代Microsoft Vista

操作系统,提供进一步的数据保安解决方案。

  在Intel Core 2 Extreme QX6700四核心推出市场后,原有双核心Core 2 Extreme X6800将会渐渐淡出市场,并改名为Core 2 Duo E6800,等于是从Extreme系列降入了普通主流处理器的行列。而在规格上新型号还是和原型号保持一致,唯一区别只在于新的E6800将会被锁上倍频,预计新的E6800将于2007年上半登场。


X6800将被锁倍频新扣肉6050明年登场
新的酷睿2 6050家族07年上市

  根据英特尔桌面芯片组最新规划,新一代支持1333MHz FSB的芯片组 Bearlake已被命名为Intel 3系列芯片组,主流级型号P35及入门级整合显示核心的IGP型号G33将会率先于2007年第二季登场;而高端型号X38与主流级IGP型号G35将会与Core 2 Duo 6050家族同时发布。

  新一代支持1333MHz FSB的芯片组在明年第二季度将占英特尔芯片组整体出货量的10%,而在Core 2 Duo 6050家族发布时,这一比例将提升至3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