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6.7M色+DVI接口 三星新款19液晶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8:28 泡泡网
作者:潘斌强

    【泡泡网显示器频道10月21日讯】不久前,三星官方网站中出现了新款17英寸液晶732N:《16.7M色+5ms 三星超强新液晶732N发布》,之后我们猜想对应的19英寸应该也会有。果然,今天我们发现官网又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型号——932B,可以注意到两者的后缀是不同的,那么它们有什么区别呢?

16.7M色+DVI接口三星新款19液晶登场

    外观方面,三星932B与之前发布的732N是一致的,这也是三星LCD新的外观设计,酷似“酒杯”的底座搭配稍显圆润的机身设计,看上去更显得高贵大方,由于官网仅有黑色版本,不知道上市之后会不会有白色或者银色。除了外观方面的改进,性能方面也得到了不小的改进。首先看看官方的规格表……

16.7M色+DVI接口三星新款19液晶登场

    之前我们已经知道,三星732N采用了16.7M色的改良面板,而932B同样采用了16.7M色的面板(难道以后三星的新品都是16.7M色?);两者后缀字母的最大不同就出现在接口上,732N同之前的N系一样,仅有一个D-Sub接口,而932B却同时拥有DVI+D-Sub双接口。而三星独有的MagicColor,MagicBright,MagicTune等众多魔技也在932B上得以保留。

    目前三星932B还没有公布价格和上市的消息,然而16.7M色的改良面板以及DVI+D-Sub双接口设计,势必会得到不少中端消费者的喜爱。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