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家庭媒体中心首选! 华硕全功能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0:24 泡泡网
作者:魏闯
    作为低端整合芯片组的性能首选,C51系列芯片组因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一直受到低端用户的喜爱。在NVDIA重新对GeForce 6100进行单芯片整合并升级支持DX9.0c特效之后,能够运行即将到来的Vista系统。重新命名的C61系列被划分为不同型号型号,分别面向不同用户。近日,华硕一款采用C61最高规格芯片C61P的主板M2N-VM DH主板在海外上市,芯片规格为“GeForce 6100+nForce 430”,售价约和人民币1200元。

家庭媒体中心首选!华硕全功能板上市

家庭媒体中心首选!华硕全功能板上市

 NVIDIA MCP61P芯片组完整规格架构图

    众所周知,华硕采用“DH”结尾命名的主板都是对硬件加强的主板,这块主板虽然是小版型设计采用低端整合的C61P芯片组,但在硬件规格上有很多高端主板的规格。

家庭媒体中心首选!华硕全功能板上市

 华硕M2N-VM DH主板

家庭媒体中心首选!华硕全功能板上市

 附送高规格的DVI子卡和无线网卡

家庭媒体中心首选!华硕全功能板上市    家庭媒体中心首选!华硕全功能板上市

 各种接口都集成在主板上

这块主板主要特点有:

·通过附送子卡实现集成显卡的DVI输出

·提供IEEE 802.11b/g无线网卡

·提供四个SATAⅡ接口和一个E-SATA接口

·提供1394接口

·提供S/PDIF数字音频接口

    同时在内存规格上,支持DDR2 800/667/533内存最大安装容量8GB,提供四条内存接口,方便用户在以后使用Vista系统时对内存升级的要求。板载AD1988音效芯片,提供八声道输出以及S/PDIF数字音频接口,同时通过板载网卡提供千兆网络输出能力。
 
    泡泡视点:这块华硕M2N-VM DH主板采用最高规格的MCP61P的芯片组,继承了GeForce 6100显卡同时提供完整的PCI-E x16的显卡扩展能力,这已经到达了集成芯片主板的最高规格。同时在其它扩展能力上,又增加了E-SATA接口,1394接口以及无线网卡。总之,这是一款定位于家庭用户的主板,完备的各种配件无需在选购其它组件便能组建强大的家庭媒体中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