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速体验!宇瞻金牌极速内存亮相CIG C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8: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2006年9月22日,倍受注目的全球高校游戏大赛中国区总决赛CIG CL 2006(China Internet Gaming College League)在四川大学设下擂台,来自全国各大城市的数百名高校竞技选手在这里一决雌雄。比赛期间,全球五大记忆模块生产商之一的Apacer宇瞻科技携带强势内存再次亮相CIG CL。

超速体验!宇瞻金牌极速内存亮相CIGCL
 
宇瞻金牌内存亮相CIG CL大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正值学生返校期,又得到了成都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因此本次大赛声势非常浩大,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知名媒体以及各大知名厂商的代表的参与。作为首次参与CIG CL的宇瞻内存在比赛期间获得了不少的人气支持,这不仅体现了宇瞻在消费者心中非同一般的地位,更是游戏玩家对宇瞻内存优异性能的肯定。

超速体验!宇瞻金牌极速内存亮相CIGCL

比赛现场人气爆满

    比赛当天,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游戏高手的精彩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同时,位于展示区的宇瞻内存的展区也挤满了参加本次比赛的各大媒体记者和游戏发烧友,对于宇瞻内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 。
 
展示机中的宇瞻金牌内存引人驻足

超速体验!宇瞻金牌极速内存亮相CIGCL

瞧!宇瞻内存的美女粉丝

    随着电子竞技运动在国内的快速发展,类似于CIG CL的比赛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同时也成为各大IT厂商一展拳脚的“舞台”。在IT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每一次革命就会消失很多厂商,能够将产品做大做强的企业必须提供给消费者最佳的产品,同时报有长远服务于消费者的意识。宇瞻科技经过长期的积累,在技术和服务上都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抱着这样的信念,宇瞻必定会成为令国人的骄傲内存品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