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K9V Neo-V主板AM2平台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57 走进中关村
    作为一款较早面世的AM2主板,微星K9N Neo-F主板采用的是针对主流市场的nForce 550芯片组,凭借着它们各自特有的品质,从一出世就倍受消费者瞩目。

    有容乃大  AM2处理器的全面支持

    采用550芯片组的微星K9N Neo-F主板能够支持 Socket AM2 架构的 AMD Athlon 64 X2, Athlon 64 以及 Sempron 处理器。这主板还提供了AMD的HyperTransport 技术,将前端总线提升到了1GHz,这不仅可以适应不同用户对CPU的要求,也为用户日后的升级留下了空间。

    根据用户对电脑平台的不同使用需要,微星K9N Neo-F主板提供了4个双通道内存插槽,支持DDRII533/667/800内存标准,最高支持内存容量可达4GB。对于大多数中端用户来说,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在该主板上使用两条512M或1G DDR2 667内存就完全可以满足目前绝大多数日常工作和娱乐的实际使用需要。 


微星K9VNeo-V主板AM2平台利器



    中流砥柱  主流用户的实用首选

    作为微星AM2平台中端主力产品,在功能上凸现出其简洁实用的特性。微星K9N Neo-F主板采用PCI-Express架构,能够支持最新的PCI-Express X16显卡。另外主板 还为用户提供了2个PCI Express X1插槽以及3根普通PCI插槽。磁盘传输方面,微星K9N Neo-F主板全面支持SATA 2标准,为用户带来3Gb/s的超高传输率,并且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海量存储方案,包括RAID0以及RAID1等技术,确保了高质量的系统传输性能。

    主板集成了一般只会出现在高端主板上的符合HD Audio标准的、8声道音频解码芯片Realtek ALC883。用户只需要把7.1音箱与主板连接就能立刻逼真的环绕音效;而主板上集成的Vitesse的VSC8601高速千兆网卡算是目前最顶级的网卡,其1000Mbps的数据传输率完全可以满足服务器应用级的需要。

    这么一款功能强悍的主板售价仅有599元,难道你不为之心动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