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对用户负责 影驰召回规格出错的7600GS AG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39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影驰7600GS AGP-8X 256MB显卡采用了NVIDIA的G73显示芯片,90nm工艺生产,拥有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组顶点着色单元,采用了8颗2.5ns GDDR2显存颗粒,组成256MB/128bit规格,显卡的默认核心频率为400MHz,显存频率为800MHz,散热方面采用思民放射状铝合金散热器,接口配备了主流的VGA、DVI和TV-Out。

  影驰7600GS AGP上市后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不过市场上有一批货物与厂商定义的标准不符。在得知情况后,影驰立即进行了自查,并马上组织采购三星-2.5ns显存,紧急生产一批相应显卡。影驰将召回所有的出错显卡,并在11月第一周开始为客户更换。

  处理办法:购买了如图一显存的7600GS AGP显卡的用户可以到销售商处进行登记申请更换,影驰将在统计出来数量后于11月第一周将标准新显卡(显存如图二)交到经销商手中,为客户进行更换,保修期则从客户拿到新卡开始重新计算。如果路途较远,不方便联系经销商的可以直接联系影驰,电话是0755-83438250,分机139或121。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影驰会对所有销售出去的产品肩负起应尽的义务。为了向用户致以诚挚的歉意,影驰还会赠送一套小礼品。

  

对用户负责影驰召回规格出错的7600GSAGP

  图一:错误显存

  

对用户负责影驰召回规格出错的7600GSAGP

  图二:标准新显存

  

对用户负责影驰召回规格出错的7600GSAGP

  图三:影驰7600GS AGP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