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就是明天 先锋DVD刻录机无底价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6:3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绿茶

  想必大家对本周一先锋DVD刻录机降至299元的消息还记忆犹新,如果你正准备去购买的话,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

  本周末21日和22日两天,在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一层大厅,为庆祝先锋光存储在国内销售4周年,感谢国内用户的大力支持,现场将进行大型的互动活动,到场即有惊喜。


就是明天先锋DVD刻录机无底价拍卖
活动海报

  在当天凡购买先锋任意一款先锋光存储的用户,更能得到精美礼品。买111XL系列即可赠 PIODATA 16X光盘一桶(10片),买其他任何先锋光存储产品都可以半价优惠换购盘片,还有免单机会。

  同时最值得期待的还有现场游戏和无底价拍卖等精彩的互动活动等你来参加,大家在使用光存储中产生的任何疑问,也可以在现场得到解答。

  如果你正准备周末去采购的话,不妨去看看。记住,活动地点在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一楼大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