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两年保显卡仅499 ELSA X800GTO杀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6:00 IT.COM.CN

  X800这个曾经的贵族,当初3000多的上市价让多少倾慕他的人望而却步!今年,艾尔莎把她重新搬出来,定位在中低端,从749到599,艾尔莎X80GTO一直凭借其强劲的性能、实惠的价格占据着中低端性价比之王的地位,倍受广大DIYER的青睐。今天,艾尔莎又将X80GTO杀到了499的价格,这是自铭瑄而来第二个将X800GTO杀价到499元的厂商,由于配备了2年质保,使得这款显卡性价比较高,下面来下这款显卡的具体造型:

两年保显卡仅499ELSAX800GTO杀价

  艾尔莎X80GTO 采用 R430 的显示芯片,拥有 12 条像素管线和 6 个顶点着色单元。要知道 X800 最为 ATI 高端产品去年售价还高达到 3999 元,现在只需 499 元就能买一款昔日的霸王显卡,确实十分超值。

两年保显卡仅499ELSAX800GTO杀价

  艾尔莎X80GTO 供电部分全部采用了高品质的红宝石电容,还有全封闭屏蔽式高品质电感设计,优化的独立供电模块,成为其高度稳定性的重要保障。而且保持了完整的低通电路,保证了显卡 2D 视频的高品质输出。

两年保显卡仅499ELSAX800GTO杀价

  显卡采用海力士的 mBGA 封装的 DDR 显存, -2.8ns , 400/700MHz , 128MB ,位宽达到了 256bit ,这也是 499 元价位上唯一一款位宽达到 256bit 的显卡。3D MARK 03成绩近10000分,在499的价位上,也只有X80GTO能做到。

两年保显卡仅499ELSAX800GTO杀价

  艾尔莎X80GTO 采用了涡轮式的滚珠散热器,硕大的风扇完完全全盖住了核心,强劲的风扇、宽大的扇叶,足够解决X80GTO的散热问题,保证显卡“冷静”、稳定的运行。

两年保显卡仅499ELSAX800GTO杀价

  显卡的背面同样的扎实,线路清晰、用料十足。接口部分采用了 VGA+TV-OUT+DVI 的全接口设计,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现如今活跃在 499 元价位上的显卡有 X1300PRO 、 X700 、以及 DDR3 版的 7300GS ,论及性能,与 X800GTO 相比相差了很多,显然是 499 元的 X800GTO 更为超值。在 3DMark2003 的测试中艾尔莎X80GTO 默认情况下得分近 10000 分,作为 499 元价位上X800系列的显卡,艾尔莎X80GTO 的性价比无疑是最为出色的。而且,艾尔莎 X80GTO 还有广大消费者最看重的2年质保,对于最近准备装机的朋友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