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正式提供Vista驱动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30 IT168.com
作者:IT168评测中心 neo   
    在Vista RC2发布之后,相信广大消费者都已经感到了Windows全新的操作系统Vista已经离我们不远了,那些心急的用户已经迫不及待想亲身体验了。但是Vista使用了全新的图形接口层,做为显卡到操作系统的编译器——驱动程序也需要做大幅修改才可以,没有驱动的支持,是无法让显卡正常工作的。
    作为全球可编程图形处理技术领袖,NVIDIA面向Vista第一款通过WHQL认证的驱动程序在NVIDIA官方网站上已经提供下载链接,广大消费者可以访问此网页下载http://www.nvidia.com/object/winvista_x86_96.85.html。这对于想尝鲜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及时的,可以第一时间去体验Vista带来的效果。
    据了解,相对于其它只在新闻中提及的通过WHQL的驱动,NVIDIA此款新的驱动是可以随时在网站上下载的,在显示型号支持列表中更是有上百种型号。此款版本号为96.85驱动同时也是业界首款通过WHQL且在Vista下完全支持OpenGL的驱动,这是NVIDIA在GPU领域中优势的进一步体现。
    还等什么,想鲜的用户即刻就去下载这款驱动,第一时间开始Vista之旅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