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威健国际AMD处理器“真芯情” 好禮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4:54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AMD处理器中国区的总代理---威健国际,是专业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商,总公司位于台北, 成立至今己经迈入第30个年头, 在大陆是于1994年成立至今,在中国有15个办事处, 拥有广大的客户资源,有12年的深耕经验, 员工人数多达350人, 能为消费者及经销伙伴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支持。

  AMD Athlon 64 X2 处理器拥有“双核,节能,高性价比”的特性,目前AMD双核处理器已经推出的,分别有AMD Athlon 64 X2 3600+、3800+、4200+、4400+、4600+、4800+、5000+和 FX60、FX62等。

  AMD作为第一家, 率先设计x86及演示 x86双核处理器的供货商, AMD的双核速龙 64处理器是真正的双核处理器, AMD的真双核是指同一个硅片上集成两个处理器的内核, 就叫双核一体, 双核技术像是两颗处理器一起工作, 每一颗处理器执行不同的应用。

  威健国际为鼓励最终用户购买及终端销售人员推广AMD Athlon 64 X2系列, 特推出了”真芯情”, 好禮大放送的促销活动, 凡在10月20日至12月30日期间购买或销售威健代理之AMD Athlon 64 X2 系列盒装处理器, 登陆活动网站填妥注册资料, 就可获得抽奖机会, 越早买就有更多次抽奖机会!

  购买Athlon 64 X2 3800+ (含)以上规格产品, 只要进入活动网址填妥个人基本资料及购买产品信息, 即可以获得累计抽奖机会, 最多有三次机会!

  购买Athlon 64 X2 3800+以下规格产品( ADO 3600+ )进入活动网站,注册个人基本资料及购买产品信息, 进入闯关活动页面,成功后 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即日起至11/20下午2点前购买并注册完成者, 可获得11/20之抽奖机会. 11/20至12/10下午2点前购买者并注册完成者, 可获得12/10之抽奖机会, 12/10~12/30下午2点前购买并注册者, 可以获得12/30日之抽奖机会!购买一颗有一次抽奖机会, 两颗即有两次抽奖机会!

  本次活动奖品丰富,终端销售人员也同様可以在大力推广销售AMD 双核速龙的同时,具有参加抽奖的资格, 最高奖项更是达到人民币五千元.详情请参阅各大卖场商情,威健代理门市以及各大IT网站查询.活动详细资料请访问www.weikeng.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