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主板大降价 磐英C51 AM2售价仅51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4:22 走进中关村
  【北京行情】毫无疑问,现在市场中的AM2主板销售的很好,而这其中磐英主板又是一个主力。近日得知新天下科技将一款基于Socket AM2的磐英CM51(采用NV C51G芯片)主板,从原来的549元直接降到了519元,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主板之一,相信大家会感兴趣。


超值主板大降价磐英C51AM2售价仅519元

磐英CM51 

    该主板采用m-ATX小板型设计,红色的PCB美观大方,相当养眼,最主要的是它是无铅工艺制做,很大程度上符合了时下追求健康环保的潮流。芯片采用了nVIDIA GeForce6100+nForce410组合,支持AMD Socket AM2 全系列处理器,HT速度达到1000MHz。


超值主板大降价磐英C51AM2售价仅519元

磐英CM51 

    采用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方案,搭配高品质的低阻抗全屏蔽式电感,除了能够为CPU提供更加纯净的电流,还是保障系统稳定可靠运行的坚实保障。两上一下的MOS管,24pin+4pin电源接口。选用了3颗稍昂贵的黄色富士通极品固态电容,对低频交流杂波的滤除有很好的帮助。

    支持刚刚上市,正值火爆的AMD Socket AM2处理器。而在今年DDR2内存也会逐渐取代DDR1成为市场主流,该主板可支持2根DDR2内存,组建双通道模式,最高容量上也能达到2GB。

    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南桥周围电路的用料是相当充足的,说明主板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提供了2个IDE接口及2个SATA接口,外加了一条PCI-E 16X显卡插槽,方便用户以后升级使用。ALC655声卡芯片,支持6声道音效输出,周围也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元件,另外提供了1根PCI-E 1X和2根PCI插槽,满足不同客户添加周边设备的需求。


超值主板大降价磐英C51AM2售价仅519元

磐英CM51 


超值主板大降价磐英C51AM2售价仅519元

磐英CM51 

    I/O接口齐全,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

    C51的主板拥有强大的显示性能,90nm工艺制造,能完整支持Direct 9.0C特效,默认频率高达425MHz,面对现在的大部分游戏都能轻松应付。随着AM2处理器的不断完善,DDR2内存进一步平民化,搭配这样的主板一定会成为潮流之选。

    磐英CM51售价:519元。销售电话:0755-84710186;800 830 6810。商家:北京 旭海, 鼎好4866#,电话: 826974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