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骑兵C3706,现代派2.1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4:1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蝎子】轻骑兵C3706 2.1音箱,是轻骑兵最新推出的一款2.1音箱,独具特色的设计,使得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轻骑兵C3706,现代派2.1隆重上市!

    C3706采用了相当具有科技感的造型设计,它的低音炮采用了不对陈的装饰风格,硕大的偏置倒向孔给人极具震撼的感觉,而主开关和调节旋钮,采用了仿效专业收音机旋钮的设计,配合作为点睛之笔的周边装饰条及黄色装饰带,使得C3706的面板电子味十足,灰、黑、白、黄四色的搭配,更令C3706的低音炮在沉静中透出一丝跳跃感。

    C3706的卫星箱设计同样独特,卫星箱面板下部呈弧形突出,而形状特别的网罩正好与面板完好契合。从正面看不失庄重,而从侧面看,却又毫不呆板。

    除了出色的外观之外,C3706的声音同样毫不含糊。5寸的低音单元加上带通式的低音炮设计,给C3706带来了强劲充沛的低音效果。3寸的全频带卫星单元,则具有良好的中频和高频回放品质。采用了免前级设计的功放电路,为C3706提供了低音11W、卫星箱7WX2的有力输出。

    同时,C3706的所有操控都为前置,用户将其放在桌面上,就可以方便地进行调节。出色的外观、精心调节的优秀音质加上便捷的调节功能,C3706可能是轻骑兵2006年最为吸引人的普及型音箱之一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