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无人可及!华硕EAX550HM显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5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小星】近日,华硕推出了几款价格相当诱人的产品,其中以仅售588元的EAX550HM512/TD/256M 显卡最为引人注目。其精致的做工和优良的性能以及高贵的品质,加上无与伦比的高性价比,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极大的、不可抗拒的诱惑。


性价比无人可及!华硕EAX550HM显卡上市

EAX550HM/512TD/256M显卡

  华硕EAX550HM512/TD/256M显卡采用了ATI X550显示核心,为显卡发挥最佳性能提供了最重要的保障。另外该显卡还具有4条渲染管线,256M DDR显存,位宽为128bit。显存速度可以达到4ns,同时这款显卡还采用了ATI的HyperMemory技术,这样该显卡还可以共享系统中的512M内存,即便是最流行的游戏EAX550HM512/TD/256M都能够胜任。


性价比无人可及!华硕EAX550HM显卡上市

EAX550HM512/TD/256M显卡

  除了完全支持微软MicrosoftDirect X 9.0 以及颇受欢迎的OpenGL1.5等技术外,显卡还支持SMARTSJADER 2.0-3D特效处理器和SMOOTHVISION 2.1高解析度反锯齿在各种解析度下呈现逼真色彩和平滑曲线。此外,它还拥有3DC Technology、VIDEOSHADER、HYPERZ III等3D特性,再加上显卡集成的TV输出接口、24针DVI-I输出接口、双VGA接口,都将为用户出展示更饱满、更丰富、更逼真的视觉效果,让广大消费者拥有更舒适的生活享受。

  此外,这款显卡还具有华硕独有的智能技术,比如:ASUS Splendid、ASUS GameLive Show、ASUS GameReplay、ASUS OnScreenDisplay、ASUS face messenger  ASUS Video Security Online等,这些智能技术的应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显示效果。同时靓彩技术的加入使得华硕EAX550HM512/TD/256M在影像表现力上要强于其他同类产品,用户通过Splendid靓彩技术可以看到画面更逼真,色彩更鲜艳的影视图像。这些功能无形中增加了华硕显卡的价值,令用户体验到独特的感受;让玩家的游戏过程变得更精彩更震撼,使游戏在生活中变得更富魅力。

  这款显卡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和众多的软件性能的支持,加上超级优惠的价格,一定入门级用户攒机的最佳选择。近期,该显卡将登陆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市场华硕专卖去看看,同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推荐经销商:
海龙5112# 电话:82664158
鼎好4292# 电话:8269624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