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想买就赶快 599元7300GT显卡还送键盘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18 泡泡网
作者:梁巍

    【北京行情】随着今年各款游戏大作的发布,显卡热闹的升级大潮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显卡出色的性能表现在今年也没有让游戏玩家们失望,高性能的超值产品仍然不断涌现。由于性能以及规格上的胜出,价格仅在599元-699元左右,nVIDIA在2006年推出的7300GT显卡都成为今年最热门的中端显卡之一。但是不同品牌不同规格的7300GT数不胜数,消费者总是需要不断地比较后才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怎样才能买到一款性能可以满足要求、价格上也同时有优秀性价比的产品呢?本文就以7300GT为例,从几个方面具体比较一下目前市场上的73GT,选出其中最具性价比的显卡。

六层PCB大板型,显卡运行更稳定

想买就赶快599元7300GT显卡还送键盘鼠标
昂达7306GT/128MB 狂飚版

    昂达7306GT/128MB 狂飚版采用六层PCB大板设计,板型是目前所有7300GT采用的PCB中最大的,充足的布线空间,线长和线间的电磁干扰得到充分考虑,在走线布局方面都做到最优,电气性能和超频性能卓越。

采用超酷散热系统,安全又静音   

想买就赶快599元7300GT显卡还送键盘鼠标
昂达7306GT/128MB 狂飚版  

    昂达凤凰版的风扇,直径 8cm ,以双珠设计为标志并且有凤翅状的扇叶,有47片凤翅状的鳍片,大大增加了风扇的散热面积,将主要的散热表面移到一边,这样的设计有利于消除 GPU 晶体上面的散热盲点。在静音模式下风扇的转速大约维持在 1350 转左右,风扇的噪音将不会超过 28.5 分贝,最低将保持在 18.5 分贝上,使得这款散热器可以在性能和噪音之间实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用料豪华,电气性能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想买就赶快599元7300GT显卡还送键盘鼠标
昂达7306GT/128MB 狂飚版

    显卡的核心供电和显存都采用高效率的开关电路供电,全部采用品质出众SMT封装的三洋SVP系列铝聚合物电容,以及陶瓷制的半封闭电感线圈,有效屏蔽电磁波的干扰,为显卡提供纯净而稳定的电流,确保显卡长时间稳定工作,使用寿命更长。

DDR3显存,性能出众

想买就赶快599元7300GT显卡还送键盘鼠标
昂达7306GT/128MB 狂飚版

    昂达7306GT/128MB 狂飚版采用名牌大厂的三星DDR3的显存,由于颗粒电气性更高,因此相比同类颗粒来说具备更高频率、更强超频性能和更佳稳定性,比DDR2的显存速度更快,也能达到更高的频率,在超频后显存频率达到了惊人的1200MHz,超过其他牌子的-1.6ns显存,性能绝对出众。默认核心/显存频率高达560/1000MHz,其默认3DMark2003得分就超过9000分;可稳定超频1200MHz没有任何问题,在性能上处于7300GT中的上游水平。

    目前市场上的73GT DDR3版的显卡大多都在600价位以上,昂达 7306GT/128M 狂飚版在599 最低的价位上还有赠送光电键鼠套装的活动,绝对独此一家!很明显,昂达的这款7306GT/128MB狂飙版无论从性能还是价格上,都超出了市面上的任何一款7300GT。现在我们还赠送价值88元的光电键鼠套装,超值之处不言而喻,喜欢的朋友要赶快下手了。

(送键鼠的活动时间:2006.10.16-2006.11.16)

昂达 7306GT狂飙版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丹华科技有限公司(010-826961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