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海尔PK海盗!22寸大屏游戏电脑争芳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王巍然

  

  昨天的栏目中笔者对顶级游戏电脑戴尔XPS700与联想锋行进行了介绍。今天进入这次游戏电脑PK行动的也是很顶级的品牌机:最新的TCL海盗8889及海尔轰天雷H9,都配备了22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器,这无疑给游戏玩家更多更刺激的游戏体验。

TCL海盗家族霸主:海盗8889TCL 海盗8889(22WLCD)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TCL的海盗系列是面向家庭娱乐游戏市场的主流机型,凭借着海盗系列眩酷的产品造形,以及高端的配置,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影音发烧友及游戏玩家的注意。最新推出的海盗8889无疑是旗舰产品,下面来具体看一下:

  TCL 海盗8889采用英特尔双核酷睿2 E6300处理器,1.86GHz主频,2M高速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系统总线。Intel 945G主板芯片,512MB*2 DDR2 内存,组成了双通道。250GB(7200转 8M缓存)硬盘,DVD刻录光驱,PCIE GeForce 7300GT 256M独立显卡 ,配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100M网卡,

罗技鼠标,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现在的售价是9600元。

  海尔PK海盗!22寸大屏游戏电脑争芳斗艳

  海盗电脑作为TCL主推的游戏PC一经推出就以酷炫的外观,强大的性能吸引了很多玩家的注意。这次推出的顶级海盗,配置高端,性能不俗。TCL还提供包括液晶显示屏在内的3年质保服务,从这点上看TCL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被他的霸气所震慑,22寸液晶显示器已经渐渐显示出替代主流19寸宽屏液晶的趋势,再加上酷睿处理器和海盗系列的靓丽外观,可以说,这款即将推出的海盗8889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家用电脑,使我们的游戏和娱乐生活都会有的全新体验。

海尔PK海盗!22寸大屏游戏电脑争芳斗艳

主机继承了海盗系列的优点,外形沉稳厚重,给人大气之感

海尔PK海盗!22寸大屏游戏电脑争芳斗艳

  作为一款面对家庭游戏娱乐市场的主推机型,我们开始来看一下其在游戏中的表现,由于采用英特尔新一代酷睿II E6300双核处理器(1.8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5纳米工艺、1066MHz前端总线),新一代的处理器为超逼真游戏和高级数字媒体制作提供更高的性能,并且降低了系统功耗、优化了电源的使用,大幅提升了机器的运行效率。主板采用了Intel 945G+ICH7芯片组,搭配512MB×2 DDR2 内存组成了双通道。250GB(7200转 8M缓存)超大硬盘、DVD刻录光驱、PCIE GeForce 7300GT 256M独立显卡 、搭配22英寸超大宽屏液晶显示器(5毫秒的极速响应)。在运行大量3D游戏,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比如《实况足球》、《魔兽争霸》等等,但美中不足的是,在运行《极品飞车9》时,在将所有画面都设为最大值后,GeForce 7300GT的显卡略显吃力。

点评:

  TCL海盗8889优点是采用酷睿II处理器、22寸超大宽屏(5毫秒的极速响应)及超大存储功能。缺点是配置GeForce 7300GT级别的显卡略显低端,期待以后能推出显卡更好的顶级“海盗”。

 

海尔旗舰:轰天雷H9海尔 轰天雷H9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参考价格:9999元)

  海尔轰天雷H9采用黑色与银色的整体搭配,稳重、尊贵,同时不乏时代感,十分适合有品位的男士使用,可以显示出其独有的特质和喜好。润眼显示器一直就是海尔PC的一大卖点,这次22寸液晶显示器又在润眼基础上进行了几大升级:视觉的扩展,22寸的宽屏不但视野宽广,而且符合未来数字媒体16:10的显示比例;分辨率的提升,轰天雷的显示器分辨率高达1680×1050,相对19寸显示器1280×1024的分辨率单屏显示内容增加了35%,图像的层次感更分明丰富;显示器的响应时间达到了5ms,彻底克服了拖影现象,无论是玩大型游戏还是欣赏影片,都非常流畅;接口由VGA升级为DVI,实现真正的数字传输,无论是接收数字电视信号还是数据信号,都能完美再现图像。主机箱与高品质2.1音箱的整体外观相辅相成,均采用银色圆柱形的设计理念,同时与黑色相搭配,时代感极强,同时立体式的设计也为整体增添了一丝动感。另外,海尔轰天雷还搭配有160G 8M缓存 SATA 7200转高速硬盘、DVD±RW(DVD刻录+超强纠错DVD、超薄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同时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而新机上市的价格为9999元

海尔PK海盗!22寸大屏游戏电脑争芳斗艳

整体感很好,外观设计很吸引人

海尔PK海盗!22寸大屏游戏电脑争芳斗艳

“润眼”显示器对玩家的帮助不言自明

  同样我们开始要看一下其游戏功能:海尔轰天雷H9处理器上抛弃了酷睿2最低端E6300,采用性能更强的E6400,前端总线1066MHz,处理能力比上一代提升33%。制作工艺也由上代90nm升级到65nm,功耗降低了40%。独有的22寸润眼显示器对市场的冲击是最大的,其他配置也都是整机市场中的佼佼者,整体配置十分强劲。1G DDR2 533内存为整体性能的运行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再加上PCI-E 7600GS 256M 独立显卡,可以应付一切高端繁复的应用,即使是微软下代Vista操作系统,可以非常流畅的运行,是数字家庭高端典型的代表,现在主流的游戏运行起来都得心应手。

点评:

  由于使用了这样高端的配置,运行游戏时效果很好,酷睿2 E6400的能力确实无懈可击,另外7600GS 256MB的显卡使得玩家在玩大型3D游戏时,可以将游戏画面功能全开,也不致于产生延迟。能支持下代操作系统Vista更是锦上添花。确实没什么缺点,价格再低点就好了。

总结:

  这两款22寸宽屏液晶电脑都是市场上很出色的品牌机,都有很多朋友在关注它们的促销活动及价格的波动。可以说在性能上各有千秋。但就游戏功能而言,海尔轰天雷H9略胜一筹,酷睿2 E6400加上7600GS显卡确实很符合玩家的需要。当然作为消费者而言,我们期待着更强大的配置及更低的价格在品牌机上使用,让我们在享受品牌机稳定性能的同时,也能用其体验最新最酷的游戏。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