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全兼容DVD刻录机特价销售 现仅28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0: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绿茶

  【北京行情】虽然299元几乎是DVD刻录机的底价,但还有一些经销商将产品的售价压到了最低。今天得到消息,华硕的全能王DVD刻录机正在进行特价销售。

  DRW-1608P3S采用了较时尚的前面板设计,有黑色和白色可选,同时拥有时下流行短机身,方便搭配机箱也利于散热。  

华硕全兼容DVD刻录机特价销售现仅289元
华硕 DRW-1608P3S

  1608P3S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8X DVD-R DL写入、5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0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华硕全兼容DVD刻录机特价销售现仅289元
拥有七星稳盘技术

  七星稳盘技术,使刻录过程更加稳定。另外还有废片终结刻录技术、智能型刻录速度调整技术及液晶补正技术,都大大提升了刻录品质。

华硕全兼容DVD刻录机特价销售现仅289元
华硕 DRW-1608P3S短机身

华硕全兼容DVD刻录机特价销售现仅289元
华硕 DRW-1608P3S背部接口

  目前这款刻录机的售价是289元,这个价格是经销商的特价,不过就主流产品而言,这个价格相当便宜,最近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 

  推荐经销商:鼎好4030A 电话:010-8269626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