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让Vista流畅运行 近期降价DDR2内存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0:10 中关村在线

  目前笔者在中关村市场了解到现代512MB DDR2-533内存条的报价调整至了355元,性价比较高,注重价格的朋友不妨参考选购。

  产品介绍:


让Vista流畅运行近期降价DDR2内存导购(3)
【图】现代512MB DDR2-533内存外包装

  产品采用较为精美的纸质外包装,黄蓝色调运用新颖时尚,易于辨识。

让Vista流畅运行近期降价DDR2内存导购(3)
【图】现代512MB DDR2-533内存正面外观

  产品整体做工严谨扎实,用料相当充足,微型贴片电容和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顶端VERF去耦电容也无省检。PCB表面大量采用蛇形布线和145°边角处理,很好的避免了引线间的相互干扰,引线设计娴熟且走位合理,有效减少了信号延迟。

让Vista流畅运行近期降价DDR2内存导购(3)
【图】现代512MB DDR2-533内存背面外观

让Vista流畅运行近期降价DDR2内存导购(3)  让Vista流畅运行近期降价DDR2内存导购(3)
【图】现代512MB DDR2-533内存标签

  产品容量512MB,工作频率为DDR2-533(相当于PC4300),工作电压为1.8V,时序参数为4-4-4-12,针脚数为240PIN,接口为DDR2-DIMM。

  产品采用现代A级颗粒,采用0.11微米制程,FBGA封闭,产地为韩国,编号为HY5PS12821。

  结语:

  鉴于产品严谨扎实的做工以及低廉实惠的价格,注重性价比的用户不妨参考选购。

  经销商:科贸2B018,电话:010-8253848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威刚512MB DDR2-667
·现代512MB DDR2-533
·海盗船512M DDR2-533
·超胜1GB DDR2-533
·胜创512MB DDR2-667
·宇瞻512MB DDR2-667
·精品选择和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