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爆炸消息:NVIDIA有团队已开始开发CPU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3:40 IT168.com
作者:Darren   

  【IT168 资讯】INQ称他们获得确切消息:NVIDIA已经开始开发CPU。

  在收购Stexar后,NVIDIA获得了一个熟悉x86架构的新开发团队,这个团队已经开始在NVIDIA刚刚宣布的波兰Oregon设计中心进行45nm处理器芯片设计。

  NVIDIA的新芯片开发项目计划将在2008年见到成果,很显然,NVIDIA已经做好准备开发图形处理器与CPU的集成芯片,在未来与AMD、Intel直接竞争。

  2008年,45nm工艺将开始成熟,AMD和Intel新多核心处理器势必侵犯GPU领域,为了巩固自己在芯片业的地位,NVIDIA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向CPU进军。

  如果NVIDIA成功步入CPU市场,三足鼎立的局面将比现在有趣得多,或许应该说是GPU、CPU合一的世界了,目前“二PU”合一最有实力的还是AMD-ATi,Intel的GPU方面还要加把劲。

 
爆炸消息:NVIDIA有团队已开始开发CPU

爆炸消息:NVIDIA有团队已开始开发CPU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