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红色风暴再登陆 天行7600GS降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2:00 IT168.com
作者:haima   

核心提示:之前七彩虹以推出一系列1.1ns的Geforce 7系列显卡,统一采用256M显存。规格上不输一些一线品牌,价格在一二线品牌之间,的确引来一些注重性价比的玩家关注。

竞争产品:暂缺

  【IT168 深圳行情】早有风闻,七彩虹近期将推出一系列号称“红色风暴”的G73核心系列产品。因为三款产品均采用G73核心专用的P456公版,在外观上几乎完全一致。所以,笔者以其中最高端的7600GT作例,带大家看看这一红色风暴系列有何特别之处。

[深圳]红色风暴再登陆天行7600GS降100

  这款7600GT-GD3 UP烈焰战神采用了七彩虹惯用的红色PCB板搭配铝质烈焰型散热器,整体感觉十分养眼。散热部分采用了七彩虹外观专利产品——“烈焰”系列静音风扇,大胆突破传统散热模式,非对称的“烈焰”型鳍片设计,不仅在外形上切合烈焰的命名,而且尽量的扩大散热器的散热表面积,极大增强散热效果,形成夹层直流风,不仅能为核心散热,还能照顾到显存,MOS管等散热,使散热更科学、高效。采用了超大静音风扇设计,静音散热效果十分良好。

[深圳]红色风暴再登陆天行7600GS降100

   显存方面采用8颗1.1ns DDR3三星颗粒,构成128bit/256M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默认频率高达500MHz/1500MHz。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显示卡上预留了S/PDIF输入接口,看来,七彩虹已经为未来HDMI接口做好了准备。

[深圳]红色风暴再登陆天行7600GS降100

   供电部分采用大量的三洋OS-CON固态电容和全封闭式金属封装电感线圈,OS-CON固态电容拥有UltraLOW ESR特性,-55度~105度环境下内阻能够始终保持在9毫欧一下,发热量非常低,完全没有爆浆隐患;全封闭式金属电感拥有优秀的EMC电磁辐射控制能力,发热量以及电磁辐射明显低于半开放式和开放式电阻,非常适合在高频电路上应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