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 AM2+/AM3详情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8:22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INQ报道:AMD的Socket AM2接口将在2007年第三季度“进化”到AM2+——支持HyperTransport 3,数据带宽达到4.0至4.4GT/s。

  AM2+处理器将兼容现有AM2主板,不过速度也许会受旧接口影响无法达到100%,而AM2+主板则将支持现有的AM2处理器。

  AM3将在2008年下半年登场,AMD表示,考虑到DDR3换代要到2009年中才会开始,已经推迟了AM3发布计划——届时45nm AMD处理器也将亮相——至少部分AM3处理器将采用45nm工艺。

  AM2+以及2007年发布的新处理器核心将首次采用TSI(Thermal Sense Interface)风扇控制系统,相比现有风扇系统更为准确,并且成为未来南桥、Super I/0的一部分。

  

AMDAM2+/AM3详情披露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