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NY micro SD存储卡伴我轻松遊西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早在我读高中学地理的时候,就整日憧憬青藏那片旷古神秘的高原,那美丽的布达拉宫上美不胜收的夕阳。若干年后的今天,每当我穿梭在下班回家如流的人潮中,总会想到布达拉宫上那个迄今未能实现的片刻浪漫。生活在喧嚣大都市的我,在工作之余爱上了摄影,虽然和专业距离还很遥远,但是摄影对于我来说是一种需要。我时常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每一个触动心灵的瞬间,把他们当作时光的书签,夹在记忆里。

  今年7月1日,举世瞩目的青藏铁路终于全线通车。这个消息着实刺激了我那敏感的神经,我随即开始准备踏上“天路”。有朋友说,虽然风景无限美丽,但是强烈的高原反映考验着每一具娇弱的身体,像我这样的,要多多作好准备……最重要的是,要想不虚此行,数码产品无论是相机还是存储卡都要有超强的定力!据朋友形容,高原是评测这些数码产品最好的实验室,手机信号虚无飘渺是正常现象,一定要提前做好与世隔绝、人间蒸发的思想准备。数码相机质量差一点儿的取景都成问题,而且运行速度非同寻常的慢。存储卡的识别能力也受到了严峻的考验,最好多带些卡片,以防万一……这些听起来可真够受的,于是我转战寻求可靠的数码产品。

  最近闹的最火的当数PNY micro SD存储卡,因为PNY美国必恩威最近开始大批量生产micro SD大容量卡片了,好像在存储卡领域能批量生产大容量micro SD卡片的厂家并不多,PNY就是其中一家。其实最吸引我的还属他们最近的活动,只要购买PNY micro SD存储卡,就可以获得PNY公司限量发售的“碟中碟”,将PNY micro SD存储卡插入“碟中碟”(PNY 原厂读卡器)就组成了当今最小的闪存盘。而且作为美国存储卡市场的“老字号”,其产品质量和性能早已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我买了PNY micro SD 1G存储卡,当然,这款专业的手机存储卡同样可以在相机上使用,我最近购买的Canon A640

数码相机能够支持SD扩充,只要把小巧的micro SD卡插入密闭的适配器里面,就成为了相机专用的SD卡,可以轻松的应用在数码相机上。这样,通过PNY micro SD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与相机之间进行存储互动了。然而,在手机的选择上,令人颇费心思,为了实现手机与相机之间的存储互动,我选择了三星最新的SGH-e898手机,其主屏幕达26万色QVGA水准,影像显示精细无比。特别的是,E898取消数字键盘,使屏幕变成超大操控区域,用手写笔可浏览菜单或输入文字。配合micro SD卡记忆扩充槽的支持,相机所拍摄的靓照能够轻松的在手机画面中显示出来,装扮手机屏幕的同时还可以放入大量的音乐文件,伴着音乐,记录下自己的心情日记,这种互动的交融,注定我的旅途将更加愉快。于是,我带着三星E898手机和Canon A640数码相机,以及游离于它们之间的PNY micro SD卡片,开始了“天路”之行。

  去往拉萨的路途神秘而另人神往,我在飞驰的列车中渐渐平静了兴奋的心情,一路上拍下了很多珍贵的照片。圣洁的雪域美景,辽阔致远;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和我们仿佛擦身而过;嬉戏的藏

羚羊守护着生命的最后时钟……我终于实现了在布达拉宫赏夕阳的美丽愿望,虽然强烈的高原反映尚未消失,但至少我的数码相机和被我寄予厚望的PNY micro SD 存储卡没有让我在高原因为急躁的脾气更加缺氧……存储卡的读写速度在极至的高原环境中表现都非常稳定,配合上我那品质卓越的数码相机,居然淘汰了我带过来的其他替补卡片,完全没有给他们出场的机会,简直笑傲青藏高原,另我十分满意。

  多亏我的数码存储设备性能优越,我记下了“天湖”纳木措在夕阳中悠然绮丽的神韵;布达拉宫辉煌壮阔的轮廓;大昭寺祥和悠远的侧脸;当然,还有我已经实现的一个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