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省钱省心讯景网吧专用显卡7300LE静音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01 天极yesky
佚名 

  NVIDIA全球最高级别合作伙伴XFX讯景在GeForce 7300LE发布之初就抢先向市场推出了7300LE风扇版,考虑到不同用户的需求,现在讯景又推出了7300LE静音版。该卡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被动式散热,省电省钱、省心省事,适合网吧用户选购。

省钱省心讯景网吧专用显卡7300LE静音版

  讯景7300LE静音版(T72P-RAJB)采用90nm G71核心制程生产,内部集成1.12亿个晶体管,具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4组顶点着色单元,在技术上支持DX9.0C和SM3.0,同时还支持NVIDIA的UltraShadow II和PureVideo、SLI技术。显存方面采用了GDDR2显存颗粒,显卡核心频率为500MHz,显存频率为700MHz。支持TurboCache技术,最大显存可达到512MB。在拥有大容量内存的前提下,用户还可自行选择所需显存容量,而更好的配合Vista系统。散热方面,得益于核心采用先进的90nm制造工艺,发热和功耗大为降低,只要采用被动式散热就能满足显卡的散热需要。

  •   省电省钱

  讯景7300LE静音版采用被动方散热,工作的时候相对其他显卡节省了主动散热风扇的电力消耗。而大型网吧每天都有几百台主机长时间运行,因此,所节省下来的电费都相当可观了。

  •   省心省事

  由于运行环境恶劣,工作时间又是非常非常的长,网吧的显卡最容易因为显卡风扇停掉烧毁。所以网吧用户为了维护和长久工作考虑,选择一款散热性能良好的无风扇显卡是非常明智的。讯景这款7300 LE显卡采用被动散热,且提供一年免费换新服务,完全免除了网吧用户的后顾之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