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静音新思路九州风神发布"悬翼"散热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4:14 泡泡网
作者:湛蝶昆

    近段时间来,国内散热器厂商——九州风神推出的改良型“悬翼”风扇技术,得到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关注。它真的将促进国内散热器市场一场新的产品变革吗?我们目前还不能确定。

静音新思路九州风神发布

    不过从技术上讲,“悬翼”风扇技术的运用能够进一步提升散热器的性能,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控制噪声的产生,可谓一举两得。而九州风神WINNER 6700正是一款新近上市,并采用“悬翼”风扇技术,针对Intel LGA 775架构量身打造的,高性价比静音型CPU散热器。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悬翼”风扇技术。

静音新思路九州风神发布

    从这款产品的外观看,颇有气势!硕大的黑色散热片(114×114×88mm),鳍片一改传统LGA 775散热器太阳花式的发散形设计,采用了更独特的十字形构造35×35mm的方形底部(与核心的接触面积)明显大于传统圆形底部构造,进一步提升了导热效率。扣具用四颗粒丝固定在散热片上,整个散热器的固定也为螺栓式的,装卸非常方便自如。

    “悬翼”风扇的悬挂架子为黑色,而扇叶则为白色。黑与白的搭配是永远的时尚色调,九州风神WINNER 6700的该细节设计颇具匠心。九州风神WINNER 6700是一款静音型产品,倒佳式的扇叶并不算长,但在2200±10%RPM的转速就能达到40.9CFM的大风量。“悬翼”技术的运用让噪声的控制立竿见影,25dB应该是一个让人满足的数值。

    九州风神WINNER 6700 LGA 775散热器的散热片采用铝挤工艺,整体重量仅489克,恰到好处!支持全系列Celeron D、P4 550/551/653、Pentium D 805/820/920/930和Core 2 Duo LGA775 E6700,充分满足各位的使用要求!

[咨询电话]:010-8289651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