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苹果的风格 明基小白液晶显示器仅2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3:40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在人们越来越注重时尚化与个性化风格的时代,消费者在购买显示器产品的时候不仅注重显示器内在的性能,其外形设计也成了很重要的选择标准。背负着苹果绝配盛名上市的明基FP93V液晶显示器,上市时超高的售价并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现在这款产品的价格已经下滑到了2199元,其性价比优势逐渐显现出来。

苹果的风格明基小白液晶显示器仅2199元

明基FP93V

  这款液晶显示器被称作明基小白,外形设计是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显示器采用了纯白色的机身外观,采用钢琴漆涂层,质感更加突出。机身设计得非常轻薄,机身的线条也非常的流畅。OSD按键也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在显示器的左侧呈一字排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苹果的风格明基小白液晶显示器仅2199元

明基FP93V

  机器在性能参数的配备方面也比较主流,产品具有8MS快速响应时间,分辨率达到了1280x1024,270流明亮度,550:1对比度,产品配备了D-SUB和DVI-D双接口。显示器依然采用了TN面板,色彩为16.2M,并且提供了五级的锐利度调节设定功能。显示器还为mini iMac单独提供了色彩选项,可以说是专门为苹果所设计的,可以说是与搭配mini iMac的最佳显示器之一。

苹果的风格明基小白液晶显示器仅2199元

明基FP93V

  总的来看,独特的外观设计是这款液晶的卖点所在,性能参数配备的比较普通,适合追求生活品味的时尚一族考虑。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新源科通去看看,电话是024-239674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