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本本美女的最爱 三星推出8mm超薄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44 泡泡网
作者:刘松

    【泡泡网键鼠频道10月19日讯】在韩国韩国电子展(Korean Electronics Show, KES2006)展会上,三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迷你鼠标,它的外形大小与iPod nano相仿,超薄超迷你的身材使它非常适合UMPC或者笔记本用户的使用。

本本美女的最爱三星推出8mm超薄鼠标

    这就是这只三星迷你鼠标了,一共有三种颜色:靓银色、嫩粉色与君黑色,可以满足大多数本本一族挑剔的眼光了。

本本美女的最爱三星推出8mm超薄鼠标
 
本本美女的最爱三星推出8mm超薄鼠标

    说它是超薄超迷你型鼠标一点也不过分,40×95×8mm的身材估计是无人能比了。别看它个头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这只鼠标里头塞进了五个按键、一个滚轮、和一点可以发光的LED。

本本美女的最爱三星推出8mm超薄鼠标    本本美女的最爱三星推出8mm超薄鼠标

   此外,这只的USB接口可以卡在头部的凹槽内,细而扁的连线可以自由伸缩藏在身体内,只留下USB头露在外面,携带起来也就更加方便了。

本本美女的最爱三星推出8mm超薄鼠标

    三星这款鼠标的操控方式也与众不同,就像我们以前见过的一些UMPC本本一样,据称方向控制基本上是用手指在圆盘上拨动,与其说鼠标做成这样,倒不如用本本上自带的触摸板或者指点杆更方便了呢

    虽说这款鼠标具备超薄超小巧的外形,自然谈不上什么手感,但对于本本用户来说携带起来确实很方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