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痛下杀手 精英RX480-A主板降价仅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可乐

  广西行情随着939接口主板逐渐走向没落,市场中不少品牌都将该类产品打出了特价进行促销活动以求将库存清空。今此,编辑获得了精英一款精英 RX480-A主板调整至399元的降价消息,此举极大的提升了该产品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精英RX480-A采用了标准大板pcb,做工走线相当不错。核心基于ATI RX480芯片+SB400南桥,主板支持Sempron,Athlon 64,Athlon64 FX,Athlon64 X2全系列939接口处理器,支持1000MHz,800MHz前端总线,支持HyperTransport总线技术,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

痛下杀手精英RX480-A主板降价仅售399元

精英 RX480-A主板

  主板采用了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大量高品质电容以及名厂mos管的使用,为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痛下杀手精英RX480-A主板降价仅售399元

精英 RX480-A主板

  完整的4条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4G容量内存,并通过颜色区分方便用户组建双通道DDR内存模式。

  扩展方面,主板共提供了一条PCE-E X16插槽,三条PCI插槽以及两条PCI-E X1插槽,扩充能力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日后扩展板卡的需求。

痛下杀手精英RX480-A主板降价仅售399元

精英 RX480-A主板

  SB400南桥提供了8个USB2.0接口以及4个SATA 150接口,4个ATA-133接口。并且用户可以方便的组建多种raid模式,保障数据安全和稳定性。

  主板I/O部分,除了常见的串并口以及鼠标键盘接口外,还为用户提供了Realtek 8100C百兆网卡和高水准的八声道声卡。

痛下杀手精英RX480-A主板降价仅售399元

精英 RX480-A主板

  目前该板的市场零售报价为399元,如此超值的售价搭配上一颗939的K8处理器,将能组成一个性价比十分不错的AMD平台。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以下地址。

  [参考价格]:精英 RX480-A 399元
  [咨询电话]:0772-3861307
  [销售地址]:柳州市屏山电脑城89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