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舟超值液晶电脑导购!售价1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28 天极yesky
yeskypc 

  目前的DIY市场上液晶显示器以其节省空间,低辐射的优势已经成为市场上的主流,并且时尚的外观,亲民的价格也深得消费者喜爱。作为中国消费类笔记本第一品牌的神舟电脑日前将旗下三款液晶进行低价促销,包括15.4寸宽、17寸、19寸宽,售价分别为1099元、1499元、1799元。低廉的价格,优秀的品质,再加上神舟优质的服务,想买液晶显示器,非神舟莫属!

  最优惠的宽屏享受:15.4〞宽屏液晶仅千元

  这款型号为HF154P/S的15.4寸宽屏液晶超薄的边框设计再加上酷酷的黑色,让整台显示器充满纤细精致之感,半圆形底座更显玲珑曲线。

  神舟超值液晶电脑导购!售价1099元!

  它拥有300流明的显示亮度与400:1的屏幕对比度,16ms的响应速度,完全可达主流液晶的要求,其最大分辨率竟可达到19宽的分辨率——1440*900,让显示画面更加清晰流畅。办公时间宽屏可以在一个屏幕内显示更多的文件页面或是平铺更多的窗口,从而有效地提高办公效率。休闲时刻,日前越来越多的大型游戏开始支持宽屏,神舟HF154P让你无论是游戏还是欣赏电影都能有身临其境之感。

  大面子的享受:17〞液晶仅1499元

  神舟超值液晶电脑导购!售价1099元!

  这款型号为LF-17KS的17寸液晶显示器,边框为经典的黑色,底座用的是半圆形设计,给人以沉稳,成熟之感。此款17寸液晶面板为16.7M色彩,300cd/m2亮度、500:1对比度、水平可视角度160度,垂直可视角度也可达140度、拥有绝对主流的8ms响应时间,决不会出现显示画面拖影的困扰,仅售1499元,与市场上同等品质的产品相比较有绝对价格优势。

  超大屏幕的视觉盛宴: 19寸宽屏液晶仅1799元

  日前超大屏幕液晶大行其道,但其过高的价格却让消费者吃不消。现在,您可以不必再为价格担心,神舟的19寸宽屏液晶,只要1799元。

  这款型号为LF19AW的19寸宽屏液晶标准分辨率为1440×900,可视角度水平为170度,垂直160度,色彩数为16.2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9寸宽的对比度为850:1,响应时间更是达到了5毫秒。不论是视频娱乐还是玩游戏,宽屏都能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

  神舟超值液晶电脑导购!售价1099元!

  神舟的售后服务同样让消费者放心。神舟承诺了包退、包换、包修的三包政策。如果自购机之日起一周内出现非人为故障,可以退货;8至15天可以换机;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一年保修期过后还可继续保修三年,只收取零配件费用。完全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http:nb.yesky.com  知本家笔记本论坛为您量身导购笔记本,买本就来知本家!
·编辑10,1值班为网友解答购买笔记本问题 ·别了,蓝快!联想阳光接手Thinkpad售后
·10.1重点活动—猜价格送笔记本电脑包 ·要小心啦 1元硬币可以废掉你笔记本硬盘
·系出名门 IBM Thinkpad R60 连载开始 ·Intel CPU供货紧张 笔记本厂商恶梦降临

  阅读关于 神舟电脑 液晶显示器 宽屏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