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有了小烦恼!四核CPU叫座难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尽管目前英特尔在四核处理器竞争中取得了一定的领先地位,但业内人士表明,英特尔四核处理器目前的展示意义大于其实际使用意义。

    英特尔计划于11月推出的四核处理器采用的是62nm制程,在技术方面只是将两颗双核心处理器集成在同一块芯片上,所以成本相对较高。

    此外对于发烧级市场来说,四核处理器在游戏方面的性能并没有多大的提高,目前其游戏表现与双核相比提高不了多少。

    据估计,英特尔明年四核处理器的出货量相当低,只占其处理器出货总量的3%左右。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英特尔和AMD在四核心处理器上的竞争目前只是其技术实力的展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