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61别卖了 昂达最热N61GT主板跌至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20 IT168.com
作者:火锅   

  【湖北行情】昂达N61GT一直是DIY市场中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主板产品,它的整合显卡频率比较高,性能不弱,并且做工优异。今天,N61GT新版打出了499元的价格,给了市场上众多C51/C61主板当头一棒,毕竟对比C51和C61的规格来看,C61三款芯片组中的两款其实还不如C51。

C61别卖了昂达最热N61GT主板跌至499元

昂达N61GT


  昂达N61GT使用了M-ATX小板设计,整体看上去集成度非常高,内存插槽被移到了CPU插座右侧,可以利用CPU风扇对内存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散热。它基于nForce6100+NF410芯片组,支持AMD全系列AM2接口处理器。

C61别卖了昂达最热N61GT主板跌至499元

昂达N61GT


  CPU供电模块使用了三相设计,大量使用了富士通军工级的固态电容和全封闭式电感,电气性能相当有保证,为超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版N61GT具有四条DIMM插槽,相对老版的两条来说提升明显,根据CPU的不同最高可支持DDR2 800内存,支持双通道内存。

C61别卖了昂达最热N61GT主板跌至499元

昂达N61GT


  虽然集成了显示芯片,不过这块主板仍然具备一条PCI-E 16×插槽方便用户升级显卡,而其它扩展性还包括一条PCI-E 1×插槽和两条PCI插槽。

  磁盘方面N61GT也是以实用为主,具备了两个IDE接口和两个SATA2接口,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了。

C61别卖了昂达最热N61GT主板跌至499元

昂达N61GT

  接口方面,N61GT提供了集成主板中并不多见的DVI接口,当然D-Sub接口也是具备了,方便用户搭配各种液晶显示器。其它接口还包括4个USB 2.0接口、百兆网卡接口和音频接口。

  【编辑建议】目前市场上大部分C51和C61主板还挺在500元以上的价位,一线品牌更是高至700至800元,性价比不佳,毕竟采用整合主板的用户多数还是很在意购机成本。昂达N61GT是市场上一直非常热销的型号,品质比较可靠,推荐希望购买整合主板的用户考虑。

  报价:777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武汉众恒看一下。

  武昌卖场:
  武昌广埠屯咨讯广场2012    电话:027-87685212 联系人:杨磊 
  汉口卖场:
  汉口中心电脑广场二楼A4-A5 电话:027-50538010 联系人:张智
  汉口前进电脑城二楼28号    电话:027-50538204 联系人: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