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研究表明:2012年IMS市场规模达12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11 天极yesky
佚名 

  据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全球IP多媒体子系统(IMS)市场将以很快的速度增长到下一个十年,为运营商和设备厂商带来丰厚的收入机会。IP多媒体子系统市场主要包括软交换机和媒体网关。

  这篇报告预测称,到2012年,全球IP多媒体子系统市场的销售收入将从2005年的25亿美元增长到126亿美元。IT多媒体子系统技术实现的大量的新服务(如VoIP)以及运营商希望在推出新的服务的同时不中断现有的服务的愿望是推动这个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Frost & Sullivan战略分析师Shirley Hunt在书面声明中说,低成本服务的需求和与其它技术(如多媒体和无线)融合的需求正在推动VoIP市场的增长。运营商将推出差异化的多媒体服务以提高其竞争地位和创造新的收入来源。IP基础设施厂商将提供需要的设备来实现这些服务。

  Hunt说,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必须分阶段升级语音网络,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的中断。在升级之前必须进行安全性和兼容性测试以保证顺利地向新的技术过渡。但是,这些挑战减缓了VoIP设备向现有的运营商网络的普及。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