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同比增长32%!AMD最新财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8:56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全球第二大PC处理器制造商AMD刚刚宣布了九月30日结束的上一财政季度财政报告。

  在上一财政季度中,AMD总销售额达到13亿3000万美金,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仅为10亿1000万美金——同比增长32%。

  AMD上一财季运营收入达到1亿1900万美金,相比去年同期的1亿2900万美金有所下滑。

  “第三季度销售额比上一季度增长9%,比去年同期增长32%,AMD处理器需求量在不断上升,”AMD首席财务管表示,“微处理器部门出活量连续增长达到18%,AMD Turion 64移动处理器需求额外强劲,出货量以及平均价格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Opteron服务器处理器方面,双核心普及进程亦进展良好。”

  

同比增长32%!AMD最新财报公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