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文版Vista定于11月30日在北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0:29 泡泡网
作者:周京生

    CNET报道,几经波折的微软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终于确定将于2006年11月30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届时Office 2007和Exchange Server 2007也将在同一天登场。

中文版Vista定于11月30日在北京发布

    在过去几年里,微软为上述重量级产品的研发投入了200亿多美元,而在今年11月底和12月初这一时间段里,微软将在不同国家巡回发布不同的语言版本。据悉,将于11月30日上午在北京隆重登场的Office 2007中文版包含面向商业和个人用户的7个版本(基础版、家用及学生版、小型商务版、标准版、专业版、专业增强版和企业版),而Windows Vista则只推出面向商业用户的版本,个人用户版仍要到2007年1月才能最终发布。

    微软(中国)公司的相关人士透露,用户在11月初就可以预订Office 2007中文版产品,而微软也将把Windows Vista交付OEM厂商。RTM版Vista预计本月底即可面世,首先是英文版,其他语言版本随后一周内陆续发布。RTM版与最终正式版的代码是一致的,只是程序代码开发完成之后,要将母片送到工厂大量压片并包装。

    按照微软公布的2006年财报,微软在2006财年(2005年7月到2006年6月)总销售额443亿美元,其中:以Windows为核心的桌面

操作系统部门收入132亿美元,运营利润102亿美元;以Office系统为核心信息工作者部门销售额117亿美元,运营利润也超过82亿美元;Exchange Server所在的服务器和工具软件部门销售额115亿美元,运营利润43亿美元。据悉,从2007财年开始,为了更好地推进Office 2007倡导的“统一通信与协作(UC&C)”战略,Exchange Server将划归到Office部门旗下。

    微软宣称,Windows Vista是继上世纪Windows 95以来最重要的一个桌面操作系统版本,而Office 2007是微软今年开始倡导的“全员就绪”理念的重要基石。二者的推出将为整个IT产业注入一剂强心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