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装机或升级都不错 华硕P4主板只卖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0:29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北京行情】近日,笔者在市场了解到华硕针对低端的产品P4S800D-X销量非常不错,一来主板自身价格便宜,只要499元,二来目前S478接口的P4 也处于甩货装台,价格非常实惠,而且这类主板也是很多升级用户的首选产品。
 
装机或升级都不错华硕P4主板只卖499元
华硕P4S800D-X

    华硕P4S800D-X基于SIS 655FX芯片组,支持800MHz前端总线的Intel S478接口处理器,目前来说略显过时,不过如果是在使用S478 P4的用户想升级,也可以考虑一下。

装机或升级都不错华硕P4主板只卖499元
华硕P4S800D-X
 
    4条双通道DDR400内存插槽,最高支持4GB容量的双通道DDR内存,为了方便用家组建双通道内存,华硕通过蓝黑两种颜色内存插槽以示区分不同通道。
 
装机或升级都不错华硕P4主板只卖499元
华硕P4S800D-X
 
    P4S800D-X使用SIS964南桥,符合Serial ATA 1.0规范,支持RAID 0/1模式的磁盘阵列的功能就出现在主板身上。其实这款SIS964南桥的功能,除了不支持SATAII之外,在其他方面一点都不差于8237R、ICH5等等芯片。
 
装机或升级都不错华硕P4主板只卖499元
华硕P4S800D-X
 
    其实说到性能和价格优势,SIS655FX芯片组主板同样不输于对手。支持类似Intel 875P的内存加速技术(PAT技术)的SIS655FX芯片组就让VIA PT880甘拜下风,而SIS一贯以来的低价格更是为Intel的865PE带来一定冲击。如果您是一个升级用户,不妨考虑一下它。
 
    [产品价格]:华硕P4S800D-X    4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292    010-826962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