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688元玩改造 卧室天花板看浪漫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9: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水去云行   投影机只能用来开会?当然不是,日本公司把科技娱乐化发挥到了极致,投影技术也不例外。最近,日本SEGA公司推出了HOMESTAR系列投影机,它的独特之处在于能投影出真实的太空,并且HOMESTAR的外形也是怪异到了极点,先来看一组图片。


1688元玩改造卧室天花板看浪漫星空
SEGA HOMESTAR

  与常见的四四方方或者弧线型设计的投影机不同,HOMESTAR投影机是一个球体,乍看还挺像电影里的

外星人。HOMESTAR的外形尺寸为16.7×15.9×15.1cm,重量约为1公斤,可使用电源适配器或者电池供电,耗电量为3瓦,与常见的投影机不太一样,HOMESTAR使用的是LED光源,更节能使用寿命更长。

1688元玩改造卧室天花板看浪漫星空
工作模式

1688元玩改造卧室天花板看浪漫星空
浪漫而美丽的星空

1688元玩改造卧室天花板看浪漫星空
美丽的星空

  除了普通的投影功能,这款HOMESTAR还可以实现天象仪的功能,也就是说,通过它可以在家中的任何地方投影出真实的星空,效果就如同我们的天文馆。它可以投射出上万颗星星,而且所使用的投射镜头就与外面商业用镜头一样。通过超级广角光学投影镜头可以在天花板或墙壁上投影约10000颗恒星(6.5等星)。

  HOMESTAR可以设定12分钟绕整个天空转一周,可以实时变换位置和角度,如果用户需要还能调整投影角度和焦距。另外该机还可以设定15、30、60分钟自动电源关闭。因为体积小巧,重量轻,这款机器还可以外出携带。 

  目前这款投影机在在国内的正式售价为1688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