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速龙狂飙,映泰76GS/DDR3超频版登陆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作为7600GT的简化版,7600GS除了核心、显存频率比7600GT低一些,其他的规格和7600GT基本一致。Geforce 7600GS的公版核心频率仅仅运行在400MHz,这使到Geforce 7600GS蕴涵着爆发性的超频能力;同时默认较低的运行频率也使到Geforce 7600GS无需担心其产能问题。作为Geforce 7600系列中的低端型号,Geforce 7600GS还可以灵活地选择搭配频率更高的DDR3显存,摇身一变成超频加强版的Geforce 7600GS。著名板卡厂商映泰即将出炉的一款ΣGate V7603GS11显卡就是这样一款采用了DDR3显存的超频版7600GS,其超高的性价比相信将会是中端显卡市场最受期待的产品。

速龙狂飙,映泰76GS/DDR3超频版登陆在即

  映泰ΣGate V7603GS11基于G73核心,采用0.09微米制造工艺,大大降低了显卡功耗和发热量,核心拥有12条象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硬件提供Microsoft 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 和OpenGL 2.0 optimizations引擎等技术特性,满足未来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硬件要求。此外,G73支持4.0 Engine高精度渲染引擎、IntellSample智能抗锯齿系统、Pixel Shader渲染指令集,对比GF6系列显卡有了长足的性能优化。

速龙狂飙,映泰76GS/DDR3超频版登陆在即

  映泰ΣGate V7603GS11依然采用了ΣGate系列一贯的翠绿色 PCB 设计,做工和用料可谓不惜成本。采用了1.4ns GDDR3高速显存,组成了大容量的128MB/128bit显存规格,默认频率高达500/1200MHz,比公版7600GS的400/800MHz默认频率要高出很多,真是不愧为超频版的显卡。散热上采用了开放式超大尺寸主动散热风扇设计,以便核心与显存上产生的热量能快速被散热风扇吹出的冷风带走,散热效率更高,给其超频能力足够的支持。

速龙狂飙,映泰76GS/DDR3超频版登陆在即

  映泰ΣGate V7603GS11还提供了∑Gate游戏超频管理器,界面极其华丽和直观,可以手动调节/自动侦测频率和测试频率稳定性,并能在无需重新启动电脑的条件下立刻启用新频率,是超频时的得力助手,下面我们就来利用这个工具对ΣGate V7603GS11进行一下简单的超频测试,看看其超频后的性能如何。

速龙狂飙,映泰76GS/DDR3超频版登陆在即

  在采用∑Gate游戏超频管理器进行超频后,映泰ΣGate V7603GS11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超频后性能最高有14.4%的提升!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己继续挖掘出其更大的潜能,获得更好的性能提升。

速龙狂飙,映泰76GS/DDR3超频版登陆在即

  据悉这款映泰ΣGate V7603GS11显卡的最终零售价将在800元以下,性价比十分之高!让我们一起期待它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即将上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