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垂直记录+SATA 忆捷双捷王移动硬盘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垂直记录技术的硬盘可以大大提高硬盘的可靠性,目前这种硬盘已经可用于台式机上,不过最近希捷又推出了尺寸更小的垂直记录技术的硬盘,以便于用于笔记本和移动硬盘上。移动硬盘大厂忆捷最近就与希捷合作,开发出了基于这种垂直记录技术硬盘的移动硬盘——忆捷双捷王。

垂直记录+SATA忆捷双捷王移动硬盘到

    与一般的硬盘不同,垂直记录技术的硬盘数据位站立在磁盘上,而不是像现有的水平记录技术那样,平铺在磁盘上,它能提供新的硬盘数据密度和容量。新的数据排列方法,通过使磁头在相同的时间内扫描更多的数据位,在不提高转速的情况下,提高了硬盘性能。垂直记录技术在大幅提高性能的同时,并没有提高功耗或产生的热量,这对于希望电池充一次电能够工作更长时间的远程用户,和寻求将更多性能压缩到更小的

笔记本电脑空间中的系统构建商,都至关重要。垂直记录技术还改善了数据抵抗热退减的能力,提高了硬盘的可靠性。

垂直记录+SATA忆捷双捷王移动硬盘到

忆捷双捷王还支持现在很火的eSATA。

垂直记录+SATA忆捷双捷王移动硬盘到

垂直记录+SATA忆捷双捷王移动硬盘到

磨砂质感的外壳,手感相当不错,即使是“汗手”也不怕硬盘滑落。

垂直记录+SATA忆捷双捷王移动硬盘到

垂直记录+SATA忆捷双捷王移动硬盘到

    忆捷双捷王移动硬盘采用了全球首款垂直记录技术SATA原装移动硬盘,速度高达1.5G/bps;先进智能技术,最新稳定硅氧盘片,商务用户最佳选择;带有系统安全备份、恢复只需一键COPY,即可实现;FDB自动液压滚轴平衡技术与立体结构,通过1.5米摔落抗震测试;台湾著名外观设计师精心打造,再显高贵风格;专业移动存储制造商,拥有多项安全技术专利。

经销商联系方式见下表,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忆捷双捷王移动硬盘 650元

[咨询电话]:028-85237756
[经销商地址]:新世纪电脑城B29
[经销商]:成都海洋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