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发表支持AMD的M61系列绘图整合型主机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3:15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10月17日—台湾、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顶尖主机板、显示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今日发表AMD平台超值绘图整合型主机板:技嘉M61系列– GA-M61P-S3, GA-M61PM-S2, GA-M61VME-S2;整合NVIDIA®全新绘图单芯片并支持AMD Socket AM2处理器,提供超值数字.家庭.娱乐.商务多元应用功能,满足现今PC使用者对于多功能与预算的需求。

  技嘉M61系列主机板内建NVIDIA®绘图单芯片,采用全新制程设计,以新一代整合型单芯片来取代旧型南北桥芯片设计,同时兼顾优质的绘图效能及与极佳的系统安全性;搭载NVIDIA® GeForce® 6100绘图核心,具备NVIDIA® CineFX™ 3.0、DirectX® 9.0 及Shader Model 3.0等技术,不仅能展现家庭剧院般的影像质量,更提早为微软Windows Vista Premium做准备,让您轻松享受数字家庭娱乐的生活。此外,M61系列提供技嘉独家开发的内建绘图GPU超频功能 - Robust Graphics Booster (RGB),能在BIOS设定调校GPU核心频率以提升绘图运算能力,让PC使用者更能体验各种热门计算机游戏及数字多媒体应用程序。

  NVIDIA®绘图单芯片同时内建性能优异、功能强大的nForce 430/400 MCP媒体通讯处理器 (Media Communication Processor),具备NVIDIA® MediaShield™及RAID等功能,透过NVIDIA® 创新储存技术,能大幅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为您建构强大稳定的外围网络连结及数据存取环境,满足商务应用的需求。

  M61系列主机板内含技嘉广受好评的Safe(安全/稳定)、Smart(智慧)及Speed(超频)技术,搭配NVIDIA®强大芯片组功能,绝对是Socket AM2平台最符合经济效益的稳定效能之选!!GA-M61P-S3及 GA-M61PM-S2 搭载NVIDIA® GeForce™ 6100/nForce™ 430芯片组,GA-M61VME-S2搭载NVIDIA® GeForce™ 6100/nForce™ 400芯片组,别再犹豫,快来体验技嘉M61系列主机板。

  若想了解更多的产品讯息,请至技嘉科技网站: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Motherboard/Default.aspx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