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eMEX06: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在开幕式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5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阅天     CNET中国·ZOL 苏州报道:今天,2006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 China 2006)在苏州金鸡湖畔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从10月18日~21日一连4天,有来自全国各地518家电子厂商器具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各专区,展示各家精英产品及技术。自2002年以来,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他的影响和发展潜力倍受国内外电子厂商等多方关注,拼接着长三角全球电子IT产业的优势及地理位置独特,加上主办方的全力打造,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汇聚全球著名IT制造厂商参展的大型电子信息专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

    早上十点本届苏州电博会的开幕式正式开始,国家、江苏省、苏州市的领导,参展企业代表,全国各地的与会人员参加了盛大的开幕式,以下是苏州省长梁保华在开幕式上所致的开幕词: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今天,由中华人民共和国

商务部、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人民政府和江苏省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厅、江苏省信息产业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承办的2006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即将隆重开幕。在此,我谨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对苏州电博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以电子信息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和支柱作用日益明显。江苏一直是

中国电子工业和石
化工
业的主要基地,人文资源丰富,市场腹地辽阔,生产配套能力强,有着良好的嫁接平台,已成为全球IT企业投资和贸易的热点地区。近年来,苏州经济飞速发展,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抓住了IT产业快速成长的契机,使苏州从以丝绸纺织为代表的传统产业转变为以电子信息为主的新兴产业,并成为国家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基地之一。

    电博会既是海内外IT产业的盛会,又是展示江苏IT产业发展前景的良好机会。江苏省政府愿与商务部、信息产业部、国台办一起,全力支持苏州电博会,并以电博会的持续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发挥IT产业的聚集、辐射和带动效应,进一步吸引全球著名IT企业,加快构筑IT产业新高地,努力把江苏建成信息大省、信息强省,推动江苏信息产业再上新的台阶。

    预祝2006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点击这里进入eMEX2006专题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