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GL星际争霸公开赛 最终种子选手F9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5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快乐王子

  今天,PGL组委会公布了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赛的PGL 星际争霸公开赛的最后一位种子选手,他就是现效力于mYm俱乐部的mYm.F91(Z)。


PGL星际争霸公开赛最终种子选手F91
PGL LOGO【图】

  在国内,F91一直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星际奇人。声称自己不是职业选手的F91,以每天平均不到3小时的练习量,却一直能保持标准职业选手那样良好的竞技状态。而每次大赛之中最为抢眼的F91,也竟能凭借他破损不堪、在别人眼中看起来业余到不能再业余的“可以丢到垃圾桶去了”的装备横扫天下,夺得一个又一个的冠军。而在战术选择和打法风格上,这名Zerg选手更是把Zerg的诡异和灵动风格演绎到了极致,是国内当之无愧的Zerg宗师级人物。且F91却因继承家族渔业,被星际圈子的朋友们戏谑为“黄鱼91”,而91的fans则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黄鱼党”。

PGL星际争霸公开赛最终种子选手F91
F91【图】

  听闻F91将于明年一月摆下喜酒,而在此人生大事之前则有一个重要的PGL星际争霸公开赛等着他。如果能在与佳人喜结良缘之前“金榜题名”,无疑是人生大快之事!相信F91也会珍惜这个机会,为了冠军奋勇向前!

  mYm.F91(Z),是PGL组委会继Ehome.Jaystar(P)、Ehome.Super(T)和SOZ.Phoenix66(T)之后对外公布的第四位种子选手,也是最后一位种子选手和第4位受邀选手。另外六名受邀选手将会是谁呢?
 
  孙一峰(Sdgn_F91)
  出生年月: 1983-2-17
  种族: Zerg

  2006年 IEST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2006年 WCG中国区总决赛第四名
  2005年 2005 电子竞技嘉年华上海赛区星际争霸冠军
  2005年 CKCG中韩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 郑州赛区 季军
  2005年 CGEL 中国电信绿色动力电子竞技全国大赛浙江赛区冠军
  2005年 VS金币 200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冠军
  2005年 CGEL 中国电信绿色动力电子竞技全国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2004年 上海游戏嘉年华星际项目冠军
  2004年 联想风行挑战赛金华赛区星际冠军
  2004年 CEG上海赛区星际季军
  2003年 杭州Goc星际亚军

   PGL,即ProGamer League,职业选手联赛。PGL是以视频转播为核心的新兴的职业电子竞技赛事,本赛事由北京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主办、华竞互动(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支持,是经中国政府部门正式批准开展的国际性电子竞技职业联赛。

  PGL星际争霸公开赛是PGL系列赛事进行的第二站,将邀请十位选手与六位线上选拔选手进行为期三周的比赛。根据PGL以视频转播为核心的赛事理念,本次PGL 星际争霸公开赛将进行全程的网络视频直播。同时也将在数字电视台进行全程直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