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仅24W功耗 三星19寸防暴DVI液晶破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elix

  【广东行情】三星在前不久就推出了其首款网吧专用液晶三星 G17E,它主要以比较主流的性能配置和低廉的价格受到了网吧业主的极大欢迎。最近,三星再接再厉,在G17E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款19寸版本的网吧专用液晶三星 G19P。后者除了继承前者的简洁外观、低功耗的优点外,三星专门为G19P的液晶屏表面加装了“Protection Glass”(保护性玻璃面板),使得液晶屏多了一个保护层,即使对液晶直接进行“暴力”攻击,也不会损坏脆弱的液晶面板,这样的创新设计无疑十分契合人来人往的网吧环境,对网吧业主可谓一大福音、对较为粗心大意的家庭用户也是十分贴心的设计,而且清洁的时候也相当方便。

  今天,上市不到一个月的三星G19P已经在原来低价的基础上再降100元,这款功耗极低、外观耐磨耐摔耐打的双接口“防暴”液晶不到2000元就可以拥有,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仅24W功耗三星19寸防暴DVI液晶破2千元

三星 G19P

  从外观上来看,三星G19P显得较为圆润,边角的圆滑处理不仅显得美观,还能够有效防止使用者和显示屏边角的磕碰,显示出其极具人性化的一面,十分适合在拥挤的网吧环境中使用。另外,黑色也极易与网吧的整体装修风格相融合。小巧的功能键在右下角一字排开,搭配简约大方的纯黑色边框,显得十分大气。一定坡度所形成的折叠边框更是有着不一样的美。

  G19P最大的亮点就是其表面Protection Glass保护性玻璃面板,这层保护板直接在生产工厂安装,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与液晶面板产生缝隙而导致灰尘进入。除了防抗击、防尘外,这层防护屏的存在也大大降低了显示器外部的损耗,这无形中又延长了液晶使用寿命。

仅24W功耗三星19寸防暴DVI液晶破2千元

三星现在都习惯把OSD菜单按键设置在右下角,
这样做比较符合大部分用户的操作习惯、调节十分方便顺手

仅24W功耗三星19寸防暴DVI液晶破2千元

三星 G19P侧面略嫌厚重

  在性能方面,三星G19P同样让人满意:1280×1024的标准分辨率、主流8ms响应时间、300流明的高亮度、700:1的高对比度,在保证画面层次分明的同时,能够有效消除屏幕亮度死角,另外其水平、垂直方向上均达160度的可视角度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另外它也具备了三星的MagicBright2魔技,而其DVI数字、D-Sub模拟双接口的配置更进一步地提升了整机的性价比。

仅24W功耗三星19寸防暴DVI液晶破2千元

三星 G19P

  功耗问题也是网吧业主重点关注的性能之一,三星在这方面的技术和设计优势得到了体现,三星G19P的标准功耗只有24W,而在DPMS休眠模式下功耗更小于1W,节能性十分突出,充分考虑到了网吧业主的经济利益。G19P通过了TCO99认证,可以为网吧业主和家庭用户打造时尚、健康、舒适的娱乐休闲环境,可以有效提升网吧的品牌吸引力。

  [参考价格]:三星 G19P 1999元(2006年10月18日)
  [咨询电话]:0755-83662010 83291902、83681316 83681971
  [销售地址]:华强电子世界3号楼3C028室、赛格4221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