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eMEX06:苏州市委书记王荣致开幕欢迎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3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阅天

    CNET中国·ZOL 苏州报道:今天,2006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 China 2006)在苏州金鸡湖畔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从10月18日~21日一连4天,有来自全国各地518家电子厂商器具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各专区,展示各家精英产品及技术。自2002年以来,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他的影响和发展潜力倍受国内外电子厂商等多方关注,拼接着长三角全球电子IT产业的优势及地理位置独特,加上主办方的全力打造,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汇聚全球著名IT制造厂商参展的大型电子信息专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


eMEX06:苏州市委书记王荣致开幕欢迎词
苏州市委书记王荣

    早上十点本届苏州电博会的开幕式正式开始,国家、江苏省、苏州市的领导,参展企业代表,全国各地的与会人员参加了盛大的开幕式,以下是苏州市委书记王荣在开幕式上所致的开幕词: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在这怡人的金秋时节,在美丽的金鸡湖畔,今天,2006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此隆重开幕。首先我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和600万苏州人民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自2002年以来,在主办单位的领导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四年来,苏州电博会从一个新生展会,已逐步成长为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IT专业展会,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连续四届电博会的成功举办,为今年第五届电博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众所周知,苏州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和重要的风景旅游城市,又是一座充满活力和潜力的现代科技城市。在848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云集了1万多家外商和港澳台投资企业,世界“500强”中已有107家落户苏州。以电子信息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已成为苏州的第一大新兴支柱产业。电博会的举办,不仅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展示交流的舞台,也为举办地苏州提供了展示产业魅力和城市形象的平台。

    目前,苏州正处于巩固小康建设成果、提高小康水平,继而逐步向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以前瞻性、国际性的眼光加快城市化、现代化建设步伐,努力寻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进一步改善高科技人才安居乐业的环境,使苏州不仅成为综合商务成本的“盆地”,投资创业的“福地”,并成为各类人才特别是IT人才集聚的“高地”。

    祝2006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事业发达!

    谢谢大家!

点击这里进入eMEX2006专题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