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跌破500-七彩虹7300LE CT冰封骑士4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5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火星】七彩虹于前一段时间推出的这款天行7300LE-GD2 CT冰封骑士4显卡在近日做出了小幅度的价格调整,现在的售价仅为490,对于一些中低的用户来说是值得考虑的。


跌破500-七彩虹7300LECT冰封骑士4开卖

    七彩虹天行7300LE-GD2 CT冰封骑士4显卡采用了NVIDIA Geforce7300LE显示图形芯片,90nm制程工艺,功耗降低,发热量小。具备独特的Turbo Cache功能,Turbo Cache功能利用PCI-E x16的高达8GB/S的带宽,为整体的3D处理性能和速度的提高带来质的飞跃。拥有4条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引擎,配备NVIDIA的第三代CineFX4.0着色架构,更高性能的色彩压缩。支持DirectX9.0C、OpenGL2.0应用程序接口,并采用多次刷写BIOS,可以随时更新为最新的BIOS版本


跌破500-七彩虹7300LECT冰封骑士4开卖

    七彩虹天行7300LE-GD2 CT冰封骑士4显卡搭载了4颗Elixir2.5ns GDDR2显存颗粒,组成256m/64bit的显存规格,核心频率为450MHz,显存频率高达700MHz。


跌破500-七彩虹7300LECT冰封骑士4开卖

    在供电方面,七彩虹天行7300LE-GD2 CT冰封骑士4显卡采用了大量高品质的电解电容和全封闭式的电感线圈足以保障显卡在工作时的稳定运行。


跌破500-七彩虹7300LECT冰封骑士4开卖




跌破500-七彩虹7300LECT冰封骑士4开卖

    在散热方面,七彩虹天行7300LE-GD2 CT冰封骑士4显卡采用了热导管散热器,显卡正面的散热风扇加背面超大面积散热片的设计,绝对能够达到令您满意的散热效果。


跌破500-七彩虹7300LECT冰封骑士4开卖

    在输入输出部分,七彩虹天行7300LE-GD2 CT冰封骑士4显卡采用了市面上常见的DVI+S-video+VGA的接口输出方式,足以满足大部分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

    现在这款显卡的售价为4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大厦3层的3258#去看看,电话是82698084,同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