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让刻录更加随意,明基DW1650仅售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谢娟

  刻录机在技术上的同质化,使得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更加关心各个品牌型号的价格,动辄上千元的光雕外置,或者朴实得不过300元的产品,比比皆是。而同类产品的低价格,自然会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自8月明基 DW1650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以299低降价销售以来,行情一直看好,特别适合普通家庭用户。

 

 

 

 

 

 

 

让刻录更加随意,明基DW1650仅售299元

  DW1650采用了光存储产品的一贯外形特点,主流的外壳颜色,以及短机身设计,使其更加务实和趋于大众化。“Solid Burn萨利刀技术”是DW1650一大特点,该项技术是可针对盘片特性自行修改写入策略,用户不必再经常更新刻录机的最佳刻录设定值。

让刻录更加随意,明基DW1650仅售299元

  规格上BenQ DW1650支持 16X DVD±R刻录与读取,支持48X CD-R读取与写入、32X CD-RW 覆写、8X DVD+RW覆写和6X DVD-RW覆写,更支持8X DVD+R DL和4X DVD-R DL双层盘片的刻录,但并没有加入对DVD-RAM格式的支持。
  DW1650采用了双重冷却系统,这样可以解决高速读盘和刻录的温度过高问题,保证刻录时不会因为温度而造成刻录失败。另外,DW1650 还具有 WriteRight 刻录优化技术,在刻录过程中能不断修正激光功率,从而实现更完美的刻录品质。

  DW1650在性能上完全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读写速度与容量都不亚于高端光雕产品,明基作为一线光存储大厂,将价格下调至299元,着实给予了消费者相当大的优惠和便利。普通用户想要随心刻录自己喜爱的图片或电影,不妨考虑这款经济实惠的刻录机噢。

 

[参考价格]:明基DW1650    ¥299元
[经 销 商]:重庆建博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电脑市场三楼 363、364、360#
[咨询电话]:023-6863732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