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索尼中国宣布将更换3万块VAIO笔记本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索尼中国宣布将更换3万块VAIO笔记本电脑电池组,用户可以通过查阅索尼中国官方网站了解详细内容,并参与自主更换计划。

    据悉,索尼VAIO笔记本电脑电池组自主更换计划于10月17日在日本和中国两个市场率先公布,并将在全球逐步展开。其中在中国共涉及3万块电池组。这些电池于2004年12月至2006年3月期间生产,并使用在包括VGN-FE15C(配置 图赏 评论), VGN-FE18
C
(配置 图赏 评论),VGN-T26C/L(配置 图赏 评论), VGN-T26C/S(配置 图赏 评论), VGN-T26C/T(配置 图赏 评论), VGN-T27(配置 图赏 评论)C/L, VGN-T37C/L(配置 图赏 评论)在内的VAIO笔记本电脑上 。

  索尼(中国)公司发言人对新浪科技表示,索尼公司从最大程度为消费者和客户利益考虑的角度出发,针对使用了索尼制造的锂离子电池芯的特定

笔记本电脑电池组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更换计划,以消除最近由于电池过热事故而引发的疑虑。

  作为上述计划的一部分,10月17日,索尼在中国公布了“关于自主更换特定VAIO笔记本电脑电池组的说明”,中国顾客可以查阅索尼中国官方网站(服务与支持)了解详细内容,并可以自愿参与这次自主更换计划。

  索尼(中国)公司发言人称,到目前为止,使用更换计划中电池组的索尼VAIO笔记本电脑没有一起最终确认的事故报告。但为了消除用户顾虑,索尼主动开展这一更换计划。

  此外,索尼重申已经在电池生产过程中采取了一系列额外的安全措施,并提供更高标准的安全性。索尼表示,这一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索尼中国官方网站关于电池召回事件的链接http://service.sony.com.cn/vaio/General/ArticleDetail.aspx?ArticleTypeCode=AN&ArticleID=AN061012

    相关报道:

    索尼宣布将更换9万颗VAIO笔记本电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