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千兆网卡超大容量 顶星高端新秀NF5AL气度不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近期,国内主板大厂顶星科技推出一款型号为H-NF5AL主板,改主板采用的是NVIDIA nForce 550芯片组,这个芯片组是NVIDIA为正式支持AMD的Socket AM2处理器接口而推出的,这使得更有效的全面支持AM2处理器的各项先进的技术,使大幅度的提升AM2平台各项性能,下面就仔细看看这款主板。

  顶星H-NF5AL主板支持1000MHz的前端总线,采用顶星汉系列惯用的蓝色大板设计,标准的三相供电回路设计,并采用大量的高品质日系电容,彰显顶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顶星主板大厂的风范。

千兆网卡超大容量顶星高端新秀NF5AL气度不凡

  主板提供4根DIMM插槽,支持DDR2 800/667/533内存规格,最大支持4.0GB的内存容量。超大的内存容量足以满足一般用户或者高级用户的需求。顶星H-NF5AL主板提供了4个SATAII硬盘接口,最大传输率为3.0Gb/s,高效率的传输率能够让磁盘系统获得更好的性能表现。并且主板还提供了一根PCI-E 16X插槽,能支持目前的主流显卡,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根PCI-E 1X插槽和2根PCI插槽,可以看得出,扩展能力还是蛮强大的。

  主板板载RTL 8110SC千兆以太网芯片,并集成了8声道HD Audio音频解码芯片,通过这个芯片主板就能够直接为用户输出7.1声道高保真的音频信号。主板提供10个USB2.0接口,提供了双LED诊错灯,帮助用户查找故障提供了便捷,I/O接口比较完善,还提供了一组SPDIF同轴电缆接口。
目前这款主板报价为699元,有兴趣的消费者用户可以到电脑城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