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应用无极限!体验BUFFALO网络存储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34 天极yesky
佚名 

  网络应用对于各行各业的影响可谓日新月异,先是不少企业在办公室内设立文件服务器,在局域网内提供文件或数据资料的备份与共享,以提升办公效率。但随着家庭及中小企业对存储的要求越来越高,普通的文件服务器已经不能负荷新时期的繁重任务,用户需要更高效便捷的网络存储产品。于是又有了“NAS”,即Network-attached storage。NAS产品虽然性能卓越,但存在体积庞大、价格高昂和操作不便等问题……既然普通的文件服务器和高端的NAS,都无法真正解决“小客户”的问题,那么有没有一种完美的解决方案呢?

  技术的进步永无止境,由世界最大的电脑周边设备综合制造商BUFFALO公司推出的LinkStation高速网络硬盘HD-HLAN恰好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 LinkStation是一款适合家庭与中小企业环境使用,用于取代单纯的文件服务器与

打印机分享的网络储存器。简单的安装和维护,丰富的功能以及小巧精致的外形使得这款网络器成为了家庭和小型办公网络用于文件共享和存储的“必备品”。你或许还在怀疑它的实力,不过LinkStation却能以强大的功能及极其广阔的应用范围来诱惑你:

  分享快乐,如此简单

  它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连接与电脑主机相连,提供了一种简单而且经济的网络共享存储解决方案。快速而简单的安装使您能够很方便地从PC或MAC的网络上共享存取音乐、电影、图片等各种文件,即使不了解局域网的知识也可以放心的进行简单设定;只要按照光盘向导操作,IP地址等网络属性即可自动设定。

  轻松实现网络打印与FTP

  LinkStation具有一个内置打印服务器,极大地简化了网络打印的过程。USB 2.0端口可被用来连接一台USB的打印机,用作打印服务器,这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最适合不过了;LinkStation还可以让你轻松架设FTP:将LinkStation上的目录映射成本机上的一个磁盘,应用更简单,速度更快。你可设置成允许anonymous用户(匿名用户)的登录(你可设定其共享内容),或者是限定为只有注册了的用户和用户组的成员才可访问。既简化了文件的共享过程,又充分确保了数据的安全性。

  数据备份无限扩展

  日后如果你觉得LinkStation的容量不够了,或者需要共享更多的内容。你都可以通过USB 2.0接口来连接外置的硬盘进行扩展。附加上的硬盘也可使用作为一个共享的内容,或者是作为一个备份的硬盘,并且可对它们使用磁盘检测程序和格式化程序,如同其内置的硬盘一样。这些功能均可运用到中小型企业,对于企业的成本效益或者是数据的安全保护都有明显的优势。

  无线的应用可能

  以上提到的其实只是LinkStation全部功能中的冰山一角,毕竟BUFFALO官方公布的会相对保守,网上有不少专门针对LinkStation应用实践的讨论区,众多的改机发烧友将为你的应用提供源源不绝的创意与动力,BUFFALO公司也会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升级产品Firmware(固件),以提供更多的功能,可以说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实现不到的应用。LinkStation强大的功能可广泛应用于教育科研、ISP/ASP、IDC、Web/E-mail服务器集群、金融/保险、电信、CAD、医药系统、印刷、网络音视频、VOD点播等各行各业,为中小企业提升运作效率与

竞争力

  总而言之,LinkStation体积纤巧但用途多多:具备打印服务器、容量支持(网络硬盘)、数据支持、自动备份、工作群组权限管理和FTP等强大功能;而且相比起高端的NAS,LinkStation也具有价格低(只需NAS的十分之一不到)、操作人性化、功耗低(平均17W的低消耗电力)等多种优势,性能也相当不俗,最大数据吞吐量高达72.5Mbps,提供两倍于同类型产品的性能,绝对是目前家庭用户及中小型企业用户的不二之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