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惊艳上市 冠捷199P+液晶突袭京城仅25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2: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峰雪

  【北京行情】只闻其声,不见其面!作为AOC旗下重点打造的专业型液晶,光听AOC199P+的名号就可见此机不俗——辣妹的魔镜,充满梦幻色彩,又显得另类有佳。编者终于在最近寻到了这款至酷、至艳的液晶,先不说它2550元的价格有些离谱,且用性感一词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站在此机前面的MM可能都要多看它几眼了!

  那就叫我们来赶快看一下该机是何等的美艳吧!

惊艳上市冠捷199P+液晶突袭京城仅2550元

AOC 199P+

  上方下梯的设计突破传统,周边半明半暗的颜色包围着那神秘感觉的黑色液晶。

  左下脚的AOC LOGO充满金属气息,下面隐藏的OSD控制键,点点鼠标,轻松完成。

惊艳上市冠捷199P+液晶突袭京城仅2550元

AOC 199P+

  侧面看它,玲珑的身材,有点象一面古典的梳妆镜,外面加了一层防护玻璃,使液晶免受伤害。

惊艳上市冠捷199P+液晶突袭京城仅2550元

AOC 199P+

  199P+的支架设计是该机的亮点,万向轴旋转底座能使屏幕竖直摆放、悬挂、随意旋转180度。在显示器背部的顶端还设置了丰富的散热孔。

惊艳上市冠捷199P+液晶突袭京城仅2550元

AOC 199P+

  魔镜199P+的具体性能配置也是金玉其中,1280×1024的标准分辨率,700:1的高对比度,亮度达到了300cd/m2,可视角度为160度/160度。拥有的VGA+DVI双接口信号输入组合,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2ms极速响应时间,尤其适合都市时尚女性喜欢把网络游戏当作业余消遣的消费需求特征。

  魔镜,魔镜,谁是你真正的主人呢?!

  [参考价格]:AOC 199P+ 2550元(2006年10月17日)

  [咨询电话]:010-82696706

  [销售地址]:鼎好 N1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