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速风靡市场 22寸大屏液晶品牌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海尔轰天雷H9(参考价格:9999元)

  海尔轰天雷H9采用黑色与银色的整体搭配,稳重、尊贵,同时不乏时代感,十分适合有品位的男士使用,可以显示出其独有的特质和喜好。润眼显示器一直就是海尔PC的一大卖点,这次22寸液晶显示器又在润眼基础上进行了几大升级:视觉的扩展,22寸的宽屏不但视野宽广,而且符合未来数字媒体16:10的显示比例;分辨率的提升,轰天雷的显示器分辨率高达1680×1050,相对19寸显示器1280×1024的分辨率单屏显示内容增加了35%,图像的层次感更分明丰富;显示器的响应时间达到了5ms,彻底克服了拖影现象,无论是玩大型游戏还是欣赏影片,都非常流畅;接口由VGA升级为DVI,实现真正的数字传输,无论是接收数字电视信号还是数据信号,都能完美再现图像。主机箱与高品质2.1音箱的整体外观相辅相成,均采用银色圆柱形的设计理念,同时与黑色相搭配,时代感极强,同时立体式的设计也为整体增添了一丝动感。

极速风靡市场22寸大屏液晶品牌机导购(3)

海尔轰天雷H9

  在配置方面,海尔轰天雷H9处理器上抛弃了酷睿2最低端E6300,采用性能更强的E6400,前端总线1066MHz,处理能力比上一代提升33%。制作工艺也由上代90nm升级到65nm,功耗降低了40%。独有的22寸润眼显示器对市场的冲击是最大的,其他配置也都是整机市场中的佼佼者,整体配置十分强劲。1G DDR2 533内存为整体性能的运行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再加上PCI-E 7600GS 256M 独立显卡,可以应付一切高端繁复的应用,即使是微软下代Vista操作系统,可以非常流畅的运行,是数字家庭最高端典型的代表。

  除以上配置外,海尔轰天雷还搭配有160G 8M缓存 SATA 7200转高速硬盘、DVD±RW(DVD刻录+超强纠错DVD、超薄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同时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而新机上市的价格为9999元。

  点评:这台整机的配置是很出色的,只是价格偏高,值得预算比较充足的朋友购买。

总结:

  随着品牌机的价格平民化及数字家庭娱乐的概念深入人心,大屏幕液晶也广泛地在品牌机上使用起来,用这样的22寸大液晶电脑,全家人一齐看网上下载的大片,共享欢乐。预计拥有大屏幕液晶的品牌机将逐渐占据市场的主流。期待价格继续下降,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宏基Aspire T136
·方正卓越K100-8266
·海尔轰天雷H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