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 TRUE SERVER进驻长沙,泰安硬件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08 天极yesky
 

  据悉,不久前在长沙结束的AMD True Server发布会上,AMD公司联合著名服务器厂商泰安TYAN科技和软体厂商智库龙腾一起联合发布了全套服务器系统AMD Ture Server,在长沙本土的服务器市场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在此次发布会上,泰安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众多AMD平台新品,很多初次亮相的产品,由于出色的性能和配置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AMDTRUESERVER进驻长沙,泰安硬件支持
(泰安展品:立足于AMD平台性能卓越的TYAN新品 S2875)

AMDTRUESERVER进驻长沙,泰安硬件支持
(TURE SERVER 主题:经AMD官方认证的独家泰安硬件系统)

AMDTRUESERVER进驻长沙,泰安硬件支持
(AMD TURE SERVER的新闻发布会会议现场,有为数众多的参会者共同参与,场面热烈)

AMDTRUESERVER进驻长沙,泰安硬件支持
(展示各种新品的泰安展台)

AMDTRUESERVER进驻长沙,泰安硬件支持
(直连架构,急速传送:会议现场的泰安AMD平台产品说明介绍)

  据了解,此次会议的主题:AMD Ture Server是各家公司联合在一起对AMD平台全套产品,包括硬件软件等所有系统应用需要配件的一次整合,通过各家的合作,有史以来第一次的以一个极其优惠而又便利和价格和销售方式推出了全套白牌服务器解决方案。这套建立在AMD平台之上的解决方案除了一步到位解决用户各种配置麻烦的巨大优势以外,还通过各家公司的合作而降低了整体成本,能够直接体己的解决用户的各种各样的使用需要,让用户获得真正最适合自己需要的服务器系统,尤其是通过来自智库龙腾软件公司的巨大支持,获得此系统的用户还能够直接获得高性能的免费软件服务,免费解决掉在使用过程中将可能遇到的很多种问题。

  这次会议把TURE SERVER的概念第一次引入湘江河畔的高端电脑领域,预计将会在长沙的中小企业中引起巨大冲击。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