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继续跳水 诺记智能手机N72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00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随着节后手机市场的全线崩盘,诺基亚N72也再也坐不住了,前段时间2599元的价格已经相当诱人,如今此款手机再次降价150元,以2450元开卖,并且配备一电一充一数据线一耳机和一张128M的卡。

[成都]继续跳水诺记智能手机N72再降

  诺基亚N72号称N70的情侣机,采用诺基亚经典的直板设计,三围108.8×53.3×21.8 mm ,重量为124g,手感舒适,大小比较适中。拥有亮光黑和珍珠粉红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其中粉红色尤其适合女性朋友使用,机身外壳既复古又时尚的花纹更是让此款手机增色不少。使用26万色176×208像素TFT LCD屏幕,画质表现相当的优秀。机身内存为20M(动态内存),支持RS-MMC卡的容量扩展。

[成都]继续跳水诺记智能手机N72再降
[成都]继续跳水诺记智能手机N72再降

  此款手机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种频段,支持GPRS,采用Symbian OS 8.1a系统,6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eAAC、eAAC+等格式和下载铃声,支持 MP3、AAC、eAAC、eAAC+ 音乐播放和FM收音,提供不限数量的电话本条目和短信的存储(以内存为限),支持MP3、AAC、eAAC、eAAC+ 音乐播放和视频文件播放,内建相片和影片编辑软件让影像个人化,还可利用特有的Nokia XpressPrint打印、Nokia XpressTransfer传输功能将喜爱的相片打印、传送到兼容计算机或透过网络社群与朋友分享。

[成都]继续跳水诺记智能手机N72再降

  诺基亚N72的拍摄功能也非强强悍,拥有200万像素CMOS数码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x1200像素照片,最高支持20倍数码变焦,并且设计了滑盖保护镜头。内置闪光灯(有效范围1米),多种模式:静止、连拍、摄像,拍摄模式:自动、用户定义、肖像、风景、运动和夜间及自动、白天、阴天、白炽灯、荧光灯,普通,棕褐色,黑白,补色等。

[成都]继续跳水诺记智能手机N72再降

  编辑点评:作为一代机皇,诺基亚N72不管是从外观还是性能都表现出了一款高端手机应该具备的所有素质,不失为大家风范,此款手机目前降到如此价位,确实比较诱人,不过提醒消费者,购买非行货手机有一定风险,请消费者谨慎出手。

  喜欢此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去太升南路43号云天楼504的成都移动通信贸易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6755995 13308045336,联系人是郝亮,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